今天抽獎收到了一罐很特別的禮物,說了你會嚇一跳!
它叫做"乾洗澡"!!
甚麼!!! 現在不是連上廁所都要用濕紙巾,乾加濕才乾淨!
怎麼洗澡居然退步變成使用"乾式"洗澡了?

不是嘛~ 有時候總是有用水不方便的時候!
我舉例給你聽喔~像是車子突然在外面拋錨,你去開引擎蓋後碰到機油黑黑油油的!
但是因為人在荒郊野外用水不方便~
或者是....你去國家公園露營,因為在深山裡設施不足沒辦法洗澡!
總是會有不方便的時候嘛! 對不對~
而且有時候就算你有水,沒有隨身攜帶肥皂還是洗不乾淨阿....
又或者去公園遛狗不小心跌倒,手沾到了XX....擦不乾淨又臭臭的~離家裡又有一段距離
總是有時候會有突發狀況發生~
這時候乾洗澡就派的上用場了!

說實在,在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產品,
我還跟我妹嘲笑它! 說~ㄟ!現在居然有乾洗澡耶!
因為我對這種產品的印象停留在乾洗手,只有殺菌而沒有去汙的效果~
沒想到試用之後驚為天人!

IMG_20141127_231957  
就是這罐! SHILLS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碳酸清泉乾洗澡

我一開始只有用照片記錄,但是我發現這真的是很神奇的產品,
所以趕快加錄了一小段影片,因為用手機自拍鏡頭錄的,畫數和角度都不是很好,請見諒!

 

IMG_20141127_232005  

首先,我先在手上用簽字筆、中性筆、油性筆畫了幾條粗粗的線
然後把乾洗澡搖晃均勻,接著大概隔30cm處均勻噴上想清洗的地方,
可以發現它稍微開始起泡,涼涼的而且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之後稍微用手揉搓均勻,這時候可以觀察到髒汙會開始溶解

IMG_20141127_232105  

IMG_20141127_232200  

最後等1~2分鐘讓它乾,擦掉就可以了!


我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讓你實際感受到它的神奇之處....
(我發現影片聲音有慢半秒,不過我沒有下載可以修改的程式! 哈哈~不要介意喔!)
  

你看! 超乾淨!
很神奇吧!
而且它用完之後只會留下濃濃的玫瑰香喔! 臭臭不見啦~(真的很濃喔! 所以個人建議請局部使用,全身使用就會像全身噴香精一樣!)
而且不會油油的喔! 擦完就跟你完全沒抹東西的肌膚一樣~
這時候就能迅速緩解我們的窘境,可以香香而優雅的等到我們回到舒適的家再好好的洗個SPA澡~

(小提醒:最好是沾到髒髒的當下馬上清理效果最好喔~否則有時候色素可能會滲到皮膚裡,好像你蓋手印沒有馬上清,要洗好幾天的澡才會掉一樣!)

緊急狀況發生時的急救小物,SHILLS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碳酸清泉 乾洗澡~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