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Astalift的體驗時間啦~

因為上次體驗會後, Nicola對Astalift這個品牌給了不錯的評價!

所以一聽到又有不同產品的體驗會~就厚著臉皮報名了!


  

如果對Astalift還不熟悉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看我第一次的體驗喔!

上次介紹的是它們家最明星的商品, 目前唯一一罐得到日本發明賞的前導保養品

Astalift 滲透還原精華

concept_first_award_img  

上次是我第一次和Astalift的近距離了解,

了解到一個本來做軟片的日本富士公司,運用它在做軟片研發的技術轉型做保養品

比如說奈米化的技術(讓分子小到和你人體本身的分子大小相同,形狀也雷同,提高人體利用率);

相片裡為了不褪色採用了很多抗氧化的物質,

富士也運用了其中一個叫做蝦紅素的成分到保養品中。

還有光影分析的粒子製成彩妝品,

比如說黃光下粒子會把大多數黃光吸收,讓你臉色部蠟黃,

白光下會吸收過多的藍光,讓你臉色不死白。

這次就沒有試用到它的彩妝產品,因為明年要出新產品啦! 希望有機會下次可以試用看看!

(啊優~這樣算不算是爆料? 噓~~)

 

Nicola上次回去之後有把滲透還原精華持續的使用,但是本來的保養程序不變。

也就是我持續使用了這個產品有兩個禮拜了~

我覺得滲透還原精華其實沒有甚麼很誇張的效果,比如說變白或者抗皺。

它有的就是把你的肌膚膚況變得穩定,然後讓後續產品吸收更快,

但是這樣也就夠了! Nicola冬天會擦角鯊精華液

有時候如果保濕沒做好,你會發現油狀的精華液是像一層膜浮在肌膚表層,臉一樣還是會繃繃的。

(我沒有全套換掉是因為我不喜歡浪費東西,所以我習慣把東西用完再開下一種來用。而且保養程序一次只替代一個才看得出來產品的功效! 否則甚麼產品是對自己有改善的其實也會搞不清楚!)

但是滲透還原精華擦完之後,你再擦後續的保養品會驚訝吸收太快,

有時候你後續其他保養假設壓一下,擦上去會很快就吸收進去,

乾了自己還會嚇一跳~

想說是不是不太夠啊? 再多補半下好了! 哈哈!

 

平常我生理期來都會長一兩顆生理痘~這次剛過不久~

現在才想到這次好像沒長!

我覺得滲透還原精華應該有幫到忙~

因為我目前用的晚霜成分有果酸和A醇,在沒有使用滲透還原精華前效果我已經滿意了~

但是生理期來時還是偶爾會無法控制的長痘~

滲透還原精華讓後續的產品效用發揮得更好! 所以肌膚的代謝穩定度也變高!

 


 

20141203_030357   

回到正題~

我以為這次要介紹的是美白產品,

結果到現場在知道阿~不是啊!

這次介紹的是給年輕肌膚用的系列LUNAMER的角質晶透美容液

顧名思義就是去角質的產品。

它同時還有搭配的專用的雙面兩種織法化妝棉

20141203_030505  

20141203_030732  

 

我本身不太去角質的,我家的去角質凝膠、磨砂膏都被我拿去送給我阿公磨腳皮~

哈哈哈! 因為我曾經有一次在百貨公司被小姐推銷去角質凝膠,

拿了試用包回去用,結果用完有種過度去角質,皮膚有點像曬傷一樣紅紅痛痛的感覺~

所以從此以後都不用這種去角質產品!


但是就像我前文說的,我會使用果酸、A醇、A酸這類的產品。

(最開始擦A酸是因為長痘痘去看門診,皮膚科開的)

最主要的目的其實不是為了去角質,是為了讓角質代謝正常才不會長痘痘。

也就是說~我們需要的不是是把我們的臉上的七層角質全部去掉,

因為如果代謝正常,我們臉上的老廢角質每28天就會正常代謝一次,

我們需要的是讓有一些代謝不正常,或者有部分過度增生,會讓毛孔堵塞的角質去掉,讓肌膚維持原來平整的狀態。

剛好這次介紹的去角質美容液就和我用的產品雷同,

他裡面主要有維生素A酯和果酸,之外還有添加維生素E和酵母萃取。

更特別的是還有一些次要成份像是環糊精、黃岑萃取、薑黃素。

 

一樣~因為網站上面沒有成分表,所以我就照著包裝打了一份成分表
總成分表在此: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b9db167769.html
因為包裝的字比較小一點!我實在打得眼睛都花了~
下次廠商拜託給個電子檔吧~~~

 

主要成分的效果我就不提了! 成分表裡面有提到,我之前的文章裡也有說到。

而這些次要成份都是我第一次看到會添加在保養品內的成份,

因為Nicola不太了解它們的用途,所以特地問了谷歌大神一下!

環糊精具有吸附性(淨化肌膚)、黃芩根萃取有保濕(抓水)收斂的效果

 

還有~我喜歡這家廠商的誠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不會用很漂亮的話術來讓你誤會~

廠商說這裡面是有微量的酒精成分的!

但是我覺得量並不大~因為聞起來比KXSE牌和SKX牌的味道都淡很多。

我上次有一次去參加資XX的產品體驗,因為剛好打完雷射不能擦美白產品,

我問她妳這系列有加美白成分嗎? 她一開始跟我說沒有! 都是天然萃取的~

後來一直到真的要試用前,她自己也不放心,拿另外的系列給我用~

然後才承認說~真的要講美白成分還是有微量啦!

我覺得消費者有知的權利,所以我很欣賞Astalift廠商的態度

 


 

因為Nicola出門前剛洗過澡,然後有擦滲透還原精華和後續保養,

所以我就沒有試在臉上(不然很浪費呀!!回去不就還要再擦一次~哈哈)

Nicola就擦在脖子上看看效果怎麼樣~

20141203_030518  

用法就是晚上洗完臉後使用,之後再上乳液等後續保養,

現在手上是一下的量,說明書上說整臉大概需要2~3下的量~

我一開始覺得很多! 但是試用過後發現如果搭配它們家專用的化妝棉使用的確是要這個量比較剛剛好~

我整個正面的脖子用兩下的量感覺是剛好化妝棉只有微濕,

如果需要足夠滋潤到可以推抹大概也是要3下才會夠。

它們家的化妝棉是兩面不同織法的,也就是說一面可以拿來去角質

去完角質翻過來乾淨的一面就可以當化妝水擦!

20141203_030716  

20141203_030720  

但是因為它的質地是全棉的!

老實說兩面在臉上的觸感並不會相差太多~

所以我用了一面擦左半邊的脖子,再用另一面擦右半邊的脖子

結果在這~

20141203_031359  

啊優~我出門前才剛洗澡耶~怎麼那麼黃!!(而且Nicola是搭公車喔~沒有騎車)

我們再來看一下兩面的比較!

IMG_20141203_031429  

IMG_20141203_031437  

你可以看到的確是一面比較黃,一面比較沒有那麼黃

(下面那塊中間不黃是剛好手夾住的地方)

所以不同的織法效果看起來確實效果還是有差別的!

(迷之音:你呆喔~不然廠商幹嘛要出專門搭配用的化妝棉呢?)

本來有點粗的脖子也變得跟臉一樣嫩!(哈哈!被發現本來都很懶的保養脖子了~)

所以我想呼籲一下~除了脖子要去角質外,擦完的化妝棉記得胸口也順便帶一下喔!

不然Nicola覺得脖子比胸口肌膚嫩觸感...怪怪的~ 哈哈

 

好啦~這次的介紹到這邊~

如果你跟Nicola一樣很怕去角質磨砂膏會傷皮膚的,

下次可以用去櫃上試用看看這罐LUNAMER的角質晶透美容液喔!

(當然如果本身有再用酸類產品的! 就不建議做去角質的動作喔!) 

IMG_20141203_031624  

 


補充一下我使用Astalift產品的心得

我用了大概兩個月的保濕系列,包括卸妝油、滲透還原精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這幾項產品裡我會最優先推薦的是乳霜,再來是還原精華和化妝水

 

卸妝油本身香料的味道比較重!如果味道天然一點會更好~ 好處是沒有使用礦物油,質地會比礦物油少一點點厚重感

滲透還原精華如果在你膚況好的時候,就感受不出效果! 因此我只有膚況差的時候使用

化妝水質地微稠,用量很省,基本上只要三滴就可以擦全臉,味道淡淡的很天然!

 

皮膚飽水度高時,其實如果用全套會感覺肌膚黏黏的,過一陣子才會吸收,

我本身是缺水缺油乾肌,一般的保養方式是倩碧第二+三步驟(偶爾用滲透還原精華+化妝水)+油狀精華+Astalift乳霜

主要是因為倩碧的第二步驟有平整角質的功效,再次清潔以及增加後續保養的能力很好~

而我Astalift精華液和乳霜不會同時使用,因為比較會有黏稠不吸收感,

但是如果將精華液換成油類(ex.鮫鯊烷等),後續上乳霜反而會有一種清爽滑潤的感覺喔!

乳霜飽水度很好! 量也超省,大約只需要一顆小珍珠,照以上步驟乾肌在冬天完全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