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用新的一款面膜Dr. Own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

Nicola今天要去泡澡,因為泡澡太無聊了....

我出門前就開始翻我的面膜袋(我有好多面膜都還沒用過,平常真的很懶的敷)

本來想說我要和上次一樣,先敷酸類,再敷泥膜,最後敷保濕....

但是說實在在外面這樣敷步驟真的太多了! 很不方便....

就剛好被我翻到這一款Dr. Own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

它的訴求是修護、明亮、舒緩、保濕、柔嫩、抗老、皺紋一次改善所有問題!

IMG_20150130_234314  

我看了一下成分表, 有鳳梨酵素可以促進新成代謝、分解老廢角質(哇~太好了! 酸類面膜可以不用敷了!)

玻尿酸(唉呦~保濕面膜也不用帶了!)

太好了~我決定就帶著這片出門! 不帶太多瓶瓶罐罐去泡澡了~

 

因為剛泡澡毛細孔會打開,排出一些廢物...

所以我在泡了半小時已經出汗過後, 才開始敷臉!

建議大家敷的時候一定要看著鏡子貼!

不要像我一樣用摸的.... 這樣會比較容易破喔!

(我眼角那塊就是破了在被我貼回去的! 哈哈)

大家如果是在家裡,建議也是洗完澡之後馬上敷, 這時候臉熱熱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IMG_20150130_181946  

因為我這次試敷人在外面, 不方便拍照,

所以就沒有那麼多拆封照了!  

 

Dr. Own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

我上次介紹那牌bd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一樣是屬於透明的面膜,

差別在於這款面膜分上下兩片!

質地更果凍一些(所以比較容易不小心弄破,我剛拿出來就被我弄破一角了!)

bd的面膜有個小盒子,所以拿取比較方便不容易破!(哈哈,但是沒關係!破了更服貼! 找空位貼回去就好)

IMG_20150130_182938  

兩者都很伏貼! 可以敷著去睡一會兒覺沒問題~(設鬧鐘喔~30分鐘左右就OK了!),

如果要轉側睡要稍微扶一下面膜,靜止不動後就會貼合不會掉了!

敷完之後都可以先用熱水溶解面膜,之後再拿來泡腳~ 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浪費!

IMG_20150130_182040  

這是半小時後,我準備拿下來時....可以看得出來一樣很濕潤伏貼喔! 不會乾到掉下來!

 

兩款的差別在於功效完全不一樣!! 所以使用時機完全不會打架喔!

bd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強調的是補水,  所以像是皮膚乾燥或者是醫美雷射過後要加強保濕都很適合!

而Dr. Own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因為含有鳳梨酵素、傳明酸跟熊果素,

所以雷射後一周要避免使用!

但是一周之後,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試看看喔~

因為我覺得最明顯的功效是, 使用完之後啊....

鼻翼兩側的毛孔幾乎快要看不到了!   縮毛孔的效果可以媲美我去打一次飛梭雷射的效果~

真的很厲害耶!  (哈哈!  從外面看剩一點點黑黑的就是粉刺還沒擠出來)

當然對凹疤是沒有用的!  單純指毛孔喔!

原因是裡面有三胜肽、五胜肽能夠有緊致的的效果!

    

我忘記拍使用前的照片, 所以拿我之前的照片角度不太一樣喔~請見諒!

膚色是因為光線也不同~單純比較毛孔的部分喔!

敷之後鼻翼兩側的毛孔明顯變小!

未命名2

至於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我之後再做補充喔! 

我也有給我媽敷一片...但是因為她趴睡! 所以只敷10分鐘面膜就掉下來~

沒有認真敷~就看不出效果了! 浪費了我一片面膜ㄚㄚㄚ(吶喊)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之前這款面膜原價140元一片,特價時平均一片約90元!

單價高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喔!  

最後照例附上產品的全成分表(Nicola一個字一個字看著產品外包裝打的)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783f1751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