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和朋友去了Juliart櫃上消費了兩次,買正貨送小樣,

因此也接觸了Juliart各種不一樣的產品!

14183789701902281778  

Juliart是MIT的品牌,目前在全台百貨有10家櫃點!

他們家最特別的是香氣都是天然精油香氛,你可以在櫃上看到無香味的產品,

再自行選擇想要的天然精油香氣加入! 每罐精油都是精選調製的特調香氣,

讓每根髮絲都有專屬於你的香氣與魅力

 

還有各式大大小小的梳子,人家說梳子選對了! 清潔就做好了一半~

不同的梳子對於髮絲的柔順和頭皮的按摩都有不同的效果!

洗頭髮前要有一隻有彈性的板梳按摩與梳去髒汙,洗完後要有隻圓梳吹整

吹乾後要有隻鬃毛梳可以梳順讓髮絲順得發亮!

不過我還沒有機會試看看

 

因為我本身不是隔天就會有臭頭味的油性頭皮,

屬於頭皮中偏油,偶而會有脂漏性毛囊炎,粗硬健康髮質,自然捲所以有點毛躁

但是如果用錯洗髮精隔天瀏海就會變得一束一束的~

所以選對洗髮精可以讓我一周洗兩次頭,頂多3次!省下不少時間!

因此也開啟了我找尋洗髮精之路......

經過不斷的嘗試後,我習慣在洗頭前5分鐘,

(A)去頭皮的產品浸潤一下頭皮,

再用(B)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兩次頭髮,

洗完之後除非真得有空才會用(C)潤髮乳,

最後擦乾後在頭皮噴上(D)頭皮水,髮尾上(D)免沖洗護髮

去頭皮的產品可以讓毛囊比較不會阻塞造成毛囊炎,

而洗髮精我希望可是是讓髮絲根根分明輕飄柔順,讓頭髮輕盈、頭皮有呼吸空間

最後的頭皮水基本上可以讓第2天就油頭延長到第3天才會油頭!

 

我之前也是覺得洗髮精用便宜就好!何必浪費錢的人,

後來因為生活習慣改變開始頭皮會長痘之後,不得已一定要用去頭皮的洗髮精,

前陣子又聽了個講座! 那個髮型專家說,頭髮如果保養好,就是你身上最好的裝飾品!

髮質好縱使不用染燙都很美!

如果你的髮質不好毛躁,不肯好好照顧!那何必留長髮? 剪短就好啦!

ㄟ~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喔!

 

以下我是我目前使用過的幾款心得

(A)Juliart 髮現完美角質淨化洗髮精

8574

這罐和下面那罐的主成分很雷同,差別在於這罐加海鹽,下面那罐是添加薄荷。

另外兩罐添加的精油不同,因此香氣不同~

我習慣使用去角質洗髮精的方式是還沒開始洗澡前先均勻淋在頭皮上,之後開始拿衣服準備洗澡,

準備完之後大概也過了三、五分鐘,這時用個像髮廊會用的小瓶子裝水淋濕頭皮,

揉搓按摩之後就可以沖掉! 因為此時頭皮油脂比較多不太會有泡泡產生喔~

之後再搭配一般洗髮精清洗整頭

 

(A)seemoli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還不錯! 但是因為是和朋友分裝只洗了兩次~就沒有照片了喔!

我在用這罐之前用了一陣子的Aromase角質淨化洗髮精,這罐也不錯~但是我那時搭配的是它牌的不太好用的洗髮精,

因此在用Aromase的時候覺得清潔力還不不太夠!  下次有機會再比較一下這兩罐的差異~

seemoli的清涼度印象中只有微微的(只洗兩次印象不深啦~),比Aromase涼感弱一些

有時候如果沒有深層清潔,洗完頭後,摳一摳頭皮還是會有皮屑,

使用seemoli這罐洗頭皮,搭配髮現完美洗髮精洗頭髮大約可以消除90%左右的皮屑,

之前買的有藥性的仁山利舒效果反而沒那麼好...已經被我丟在一旁很久啦~

 

(B)Juliart髮現完美洗髮精

8441  
好用! 泡沫很細又多,如果髮量約超過肩膀第一次洗大約可以用50元硬幣,第二次用10元硬幣即可!

相較逸萱秀均一髮的潔淨不乾澀洗髮乳雖然泡泡也很多,但是沒有那麼細!

本來用逸萱秀覺得還不錯,但洗了這罐以後真的沒得比~ 這罐我給它90分!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柔順,如果去salon洗頭沒護髮,最多也就是這個狀態了!

一般如果洗完頭想要不澀,添加的潤髮成分都會有一層附著在髮絲上,覺得髮絲會有點重重的!

這罐洗完髮絲不重又有一定的保濕度

(但是會扣10分是因為挑剔的我,希望髮絲輕飄飄,這個是如果去salon深層洗髮角質護理會達到的狀態,哈哈!)

而且洗完頭之後只要吹乾頭髮就很直順,幾乎不太需要吹整的動作!

8438  

(上圖使用了去角質+洗髮精+免沖洗護髮)

吹乾後會比較蓬鬆有種髮量變多的感覺~(該去修剪頭髮啦!!)

這罐是Juliart裡算是基礎的洗髮精,旅行組裡附的就是這一罐!

我在這罐之前用的是南法香頌的忍冬蜂蜜洗髮精,訴求也是頭皮清爽洗完後髮絲會蓬鬆!

但是我完全沒有體驗到這個感覺,相較於這罐會覺得南法香頌洗完等於整頭都上了潤髮乳的感覺~

好處是不用再用潤髮乳,壞處是沒辦法達到髮根輕盈髮尾柔順的效果!

 

(B)seemoil 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C)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

8437  
單純用Juliart髮現完美洗髮精,洗髮精蛋白的成分不會像矽靈一樣讓你覺得非常骨溜!

因此在經過睡眠時磨擦或者在外面吹風後髮尾容易會糾結。

潤髮乳為白色不透明乳狀,香氣較洗髮精淡一些。

單純只用洗髮精洗完是乾淨而不澀,而搭配潤髮乳則增添了滑順的感覺!

9648  

(上圖使用了去角質+洗髮精+潤髮乳+免沖洗護髮)

建議只用在中後段的部分,在中後段用這款潤髮乳會稍微增加髮絲的重量,但是也減少了毛燥和增添滑順度~

因此如果想要一梳到底的滑順頭髮,即便是短髮,髮尾還是建議要適度搭配潤髮乳

睡一覺起來也不會打結,稍微用手抓抓就順了~

(洗完隔天早上起來髮尾感覺是會順但是不會滑! 這時候可以髮尾補個免沖洗護髮加強)

 

(C)Juliart 絕色牡丹潤髮乳

8442  

 

(D)Juliart魔法精靈

這罐用量很省! 有分兩種,一種是調味好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香氣淡淡的很舒服,

香調是馬鞭草、萊姆、茶樹、薰衣草等等。另外也有無香的原萃,你可以自行選擇想添加的精油香芬! 

髮現完美的香氣比較淡!基本上如果濕髮時塗抹,吹整時你會聞到好好聞的香芬,

吹完之後基本上香氣就散去了! 而原萃可以自行決定調製香氣的濃度~

 

我這次選了清郁梨香,清郁梨香本來是甜甜的西洋梨的香氣,沒想到添加進去稀釋後,

香調分離,很明顯聞到複合的香氣,花梨木帶木質花香的調性變得很明顯! 和我預想中的香氣又不太一樣~

自行添加的好處是修護頭髮的同時,香氣大約可以維持半天,香氣清香不刺鼻! 

我朋友選了你何時嫁人, 你何時嫁人這罐因為主調是有荷爾蒙功效的依蘭,

依蘭香氣的喜好是見仁見智!我就覺得有點刺鼻....

 

另外我還把櫃上的香氣聞了好多次....聞到我朋友都說! ㄟ~你那個聞第三次了喔!

因為櫃上是使用木蓋做擴香,所以我聞到的味道已經是中後味了~

以中後味來說我偏好以下幾個香氣

莫內-睡蓮、梵谷-瓶中薔薇、嫁給我吧(玫瑰甜果香)、紫藤夢境、清郁梨香(甜甜果香)、藍色大門(中性),

療癒大師淬鍊愛情印象中好像也不錯~這幾款我和朋友都蠻喜歡的!應該是接受度很高的幾款香氣~

前調因為沒有聞到所以也沒辦法很肯定!

因為單價偏高沒有入手所以就沒辦法一一分享香氣的持久度等心得了喔~

 

Juliart官網:https://www.juliart.com.tw/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