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抽中WinkO的眼線筆試用,現在就趕快來分享一下開箱心得

WinkO是MIT的牌子,目前只有在網路上有通路銷售,

主打專櫃品質,小資女的價格

032   

這次試用的的葳珂 愛,來了 持久眼線膠筆的包裝細細的,

是很有質感草綠色呢! 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盒子的外面上下都有用貼紙封住! 確保你一眼就能確認拿到的是全新品

這款主要訴求是速乾、零暈染、防水抗汗

033  

034  

打開來之後的眼線筆也有封膜,撕開來就可以使用囉~

這次我拿到的顏色有琥珀暖棕,和女巫森林

琥珀暖棕就試一般常見的無亮粉咖啡色

你一定會比較好奇女巫是甚麼色吧?

就讓我們立馬來看看吧!!

 036  

038  

這次這款眼線膠筆特別的地方是在於特殊的軟質設計,

軟質的筆芯滑順好上手,而且也不會傷到較為脆弱的眼周肌膚

採用旋轉的設計,一次只要轉一點點出來即可!

如果轉太多因為施力點不夠的關係,可能筆芯會斷掉喔

我測試的時候轉筆最尾巴的部分,怎麼轉都轉不出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找客服,詢問是否有故障的情況發生

後來偶然發現原來是要從筆頭的地方旋轉~ 大家不要傻傻的和我一樣喔! :)

042  

043   

可以看到女巫色是有點深黑綠色,帶細細的金粉

質地很軟,從照片上畫過的筆頭上就可以發現的到

照片中由上到下分別是畫過一次、兩次、三次及四次的痕跡

可以發現顏色是能夠累積的! 每多畫一次顏色就會變得更飽和

040  

上圖無閃光,下圖開了閃光可以更明顯看到細緻亮粉

041   

接著做防水測試啦!

滴幾滴水在手上,疑? 真的沒有暈開來的跡象

用手輕輕摩擦,一樣完全不會暈! 也不會掉色

防水效果真的很好喔!

 045  

046  

接著用手大力的搓,大概要用到像是把身上的"仙"(污垢)搓下來的力道,

眼線筆才會脫落! 注意喔~是脫落,不會暈開來! 棒棒~

因此在卸妝的時候其實很好卸,不會像熊貓一樣兩坨黑眼圈附著在眼睛上

我會這樣搓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下眼皮很容易暈,而在外面不方便補妝時,

我會希望用衛生紙就能夠把暈開來的地方擦拭掉!

而不是越擦越糊,最後變兩坨黑眼圈,然後被迫只能卸妝

048  
接著給大家看畫在眼睛上的感覺,

因為怕畫太深眼神很兇狠,所以我這個是來回畫兩次的濃度喔!

這個顏色會比純黑色更好掌控,濃淡都可以自己調整,

純黑色畫粗了容易會有很俐落的感覺!

可以看到在眼睛上其實遠看金色亮粉並不會太明顯,除非是畫很粗喔!

畫了會覺得眼睛比較有神,同時細筆蕊也很適合拿來畫下眼線,

很容易就能夠畫出較細的線條,筆觸細緻

 下面是用女巫畫上眼線,琥珀棕帶點下眼線眼尾

052  

050  

17721  

唯一小缺點是

Nicola的下眼皮容易出油,開架式睫毛膏99%都會暈

因此長時間測試下來眼線也有微暈的現象

不過優點是,就像我上文提到的,

如果有稍微暈開,用衛生紙輕擦就能夠輕易擦去! 恢復原本完美的妝容

不需要用乳液擦拭,也不用怕像熊貓一樣會有兩坨黑眼圈在眼睛上喔!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那麼會出油的人,可以在上完後在下眼皮稍微撲一點蜜粉

不然的話這款防水持久的眼線膠筆效果應該可以讓你滿意喔~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