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DSC_0078  

這次要來開箱的產品,是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裡面主產品有巴西莓萃取物、L-肉酸(L-Carnitine)、苦橙萃取物

除此之外,還有可以幫助糖代謝的鉻酵母、肉桂萃取物、裙帶菜萃取(含藻褐素)

山楂萃取物等等

DSC_0085   

這款葳琪小姐Lady Wikiki推薦,苗可麗必備的秘方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包裝很簡單,亮麗的神祕紫盒裡,拆開來就可以發現三片膠囊及乾燥劑

裡面的膠囊也一樣是紫色的喔!

好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紫色的膠囊

服用方式也很簡單,每天晚上睡前1~2粒即可!

如果有在運動的人阿,也可以運動前一顆,睡前一顆!

一天不要超過4顆喔!!!

DSC_0081  

 DSC_0079  

我把膠囊打開來給大家看,

裡面的粉末有黑色灰色等的綜合粉末,

吃起來有點臭臭的微苦不是很好吃....

所以大家乖乖的直接吃膠囊就好~

直接吞膠囊方便,又不用忍受不好的味道! 你說是吧~

DSC_0080  

DSC_0086  

DSC_0088  

這樣產品主要是利用巴西莓裡19種的天然的胺基酸來補充減肥之所需,

想減肥的人絕對不能減少胺基酸的攝取量喔!

否則可能減肥沒減到,反而肌肉萎縮光光!


而苦酸誠裡面有天然辛弗林生物鹼(Synephrine),

生物鹼大都是氨基酸的衍生物,嚐起來有苦澀味,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粉末吃起來會苦苦的元兇啦!!

是一種天然興奮劑,具有增加血管收縮的作用,有助提高新陳代謝速率,

促進脂肪氧化分解、增加熱量消耗,輔助達到降低脂肪囤積、瘦身減重的效果。

但是不能過量喔!因此絕對要依照產品的用量服用

辛弗林主要存在於橘子果肉上一絲一絲、白白的橘絡上,

平常我們因為口感原因,常常會把這些白絲去除,

沒想到這些白絲有那麼好的功效!

 

我在多年前L-Carnitine開始流行時,有吃過單方成分的一個月,

因為我本身的基礎代謝率很低,已經低於我們女生一天建議最少的卡路里攝取量

因此我不太願意利用少吃的方式來減肥,本來就沒有暴飲暴食,

而運動的效果也不大明顯,我在天天游泳上健身房的情況下,

一個月居然瘦不到1KG,我真的超失望的~為什麼同樣的運動量別人一個月可以瘦3、5公斤

 

後來我開始搜尋能夠幫助加強運動效果的健康食品,

相較於沒有吃的那一個月,同樣是天天運動的情況下

雖然體重其實並沒有變! 但是肌肉的緊實度和線條很明顯看得出來!

後來實在是因為還是學生的我沒辦法花這麼多時間加上金錢在運動上才停止的!

不過一個月的運動成果可以讓我撐過一整個沒有在運動的冬天~

哈哈! 如果沒有這一個月,一整個冬天下來我褲子一定都不能穿了!

因此我還蠻推薦給如果你有再固定運動,

但是怎麼樣努力運動效果都不明顯的你!

可以嘗試用一些健康食品,比如說這款SUPERCUT代謝膠囊來幫助加強運動的效果~

 IMG_20150704_131028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