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DSC_0403  

emma1997第一次接觸是在去年的美容展,

對於嫁接睫毛的商品印象深刻! 彩色的假睫毛真的很美

所以這次也是因為我想進一步了解他們家的商品而申請試用

有趣的是 我收到產品後一直以為這罐叫做10天美白,

因為包裝上有一個黑人變白人的照片,下面描述有個大大的"10"

我沒仔細看,一直以為這項產品訴求的是10天就讓你看到改變!

結果某天我擦出去,我妹說你今天一隻腳比較白耶!

(因為我習慣測試都測試單邊的!)

我說對阿~我在測試10天美白! 今天第二天~

(心裡有點困惑怎麼不用10天就變白)

後來回來仔細看包裝! 原來上面寫的是十秒變白!

哈哈~真是誤會大了....

DSC_0406  

DSC_0404   

我會推薦這罐給有以下情況的人:

#如果,你不習慣擦乳液怕黏膩,但是身體很乾!

#如果,你的膚色不均勻,想要修飾亮白一些的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了隱形絲襪噴霧,卻發現怎麼噴都噴不均勻

那我蠻推薦這罐美體勻嫩霜給你

 DSC_0407  

emma1997這罐身體乳裡面有添加珍珠粉,

珍珠粉外擦我上篇文章剛好有提到,是有提亮修飾的功效的!

因此這罐擦下去真的會瞬間覺得膚色提亮一~兩階

當然沒有文宣上擦完從黑人變白人這樣~那太誇張了!

而且重點是很均勻非常好吸收!

不會像有些修飾霜或者美腿霜之類,不容易擦拭均勻,

秀出我醜醜的腳丫丫來做示範,因為長期穿夾腳拖,

所以都會曬出Y字的膚色,膚色非常不均勻

DSC_0410          

上面這張是擦之前

我只擦這麼一點點的量喔~

DSC_0411  

DSC_0412    

上面這張是擦完後~你看! 是不是提亮跟均勻膚色的效果立即看的到?

 

這罐美體勻嫩霜我最喜歡的點並不是瞬白(我沒有很在意膚色,比較在意均勻度)

我最喜歡的點就是親膚力很夠! 非常好吸收而完全不黏膩~

這款是我敢說就連油性肌膚也不用害怕會造成負擔的乳液

因為裡面採用的是延展性和吸收度良好的胡桃油

擠在手上就會發現會因為體溫的加熱而融化流動....

但是肌膚較乾的人用量多一點,又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有玻尿酸保濕成分,是個讓人接受度很高的身體乳

 

除了讓你表面上瞬間美白的效果,

也不要煩惱是不是洗掉就完全無效了!(別擔心水洗就能輕鬆洗掉)

裡面還有添加傳明酸,傳明酸是衛生署許可的有效美白成分,

因此在擦上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傳明酸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

不過如果要真正美白除了要保養也要做好防曬!

Nicola很懶得幫身體做防曬,所以就不幫大家做長期測試了喔~

DSC_0497

 <<後記>> 2015/9/20

寫完心得之後我還是持續有在使用這罐瞬間美白霜(當作隱形絲襪使用)

每次擦完都會忍不住傳對比照給我妹看! 真的越用越喜歡

因為兩邊擦完當下差異太大真的很好笑~我妹就回我說效果也太好了~

加上我前兩天改變使用方式(因為邊擦邊聊天,忘記抹開原地畫圓,赫然發現效果更好!!!)

所以我決定來補拍對照影片....

而使用這罐的重點是一定要搭配去角質後才使用!

不然沒去角質直接上乳液,膚色不會因此變透白,反而有種髒髒灰灰的感覺喔~ 

少量塗抹其實很好抹勻,但是為了達到更好的瞬白效果

我會在原地畫圓約10秒鐘再抹開,抹完的差異性會比直接抹勻更大~

因此影片稍微有點長,大家可以直接拉到片尾看比較囉~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