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世貿美容展逛到一個有趣又好玩的攤位

就是BODY雜誌的攤位,好吃好玩又有得拿

Nicola和妹妹走的路線剛好這是最後一攤逛到的(在展場的角落)

一踏進來驚為天人 就賴著不走了.... 我們在這攤就滯留了將近一小時

在這裡你看到的東西覺得有趣都可以試試看~

裡面應該有超過百件商品~我選幾樣我印象最深刻的出來介紹喔!

(Nicola忘記拍照~所以照片直接用商品照,或者BODY粉絲團的照片)

報名體驗後,門口有多樣健身器材可以體驗(是的!我忽視它們往裡面走)


因為家裡不太有空間擺這些東西

當然還有一些小型的隨身訓練器材,

比如說貝殼機我試用了覺得還蠻方便的(但是我忘了現場是哪牌的,慚愧)

也照著說明書的指示試著做了幾個動作,強度很適合女生使用

但其中有個動作需要較大的肌力我完全做不起來,就是照片裡手打直"鍛鍊背部線條"的動作,

還有個動作因為設計的關係,(類似下圖"揮別小腹婆" 但是是單手放腋下夾)

做時如果要像產品的示意圖一樣穩住機器

會有被夾到的風險在,可能需要換著姿勢訓練(有看到他牌是推薦側躺就不用扶)

未命名.jpg 

接著印象很深刻的還有這張好好坐的椅子

因為符合人體工學的關係,

臀部感覺被固定住很放鬆,妹妹生產後有腰痠的問題,

她坐了之後也覺得有舒緩! 讚不絕口~

BODY這攤位還有一個好處,因為完全不販售!

集結了各家廠商的暢銷商品,

沒人推銷,你自己研究 慢慢體驗,完全沒有壓力~

因為逛了一整天下來(計步器顯示逛一圈就大概一萬五千步)

這張椅子的優點是大屁股小屁股都可以坐! 不像目前市面幾乎都是固定size

走得腿超酸的....我們邊坐這張椅子,邊拉了另一台腳底按摩機來體驗

真的很享受....(哈哈哈 我臨時找不到品名,因為是新產品沒甚麼廣告 之後補充喔!)

逛一整天沒有進食,旁邊還有一張長桌擺滿了可以試吃的東西


其中我很推薦的有這罐曉酵素,真的很好喝耶! 

現場提供的是30ml的試喝瓶,喝的時候稀釋5-6倍,我現場就喝了兩瓶!!

每瓶都是有將近50種蔬果釀造的,濃醇天然完全沒有嗆味!

一喝就知道這一定是木桶發酵的! 木桶發酵和金屬桶發酵入口圓潤度完全不一樣~

必須說我對它的愛勝過於誠品裡有設櫃的大聖酵素

在我試喝過各廠牌的酵素裡,它絕對可以排上前三名


接著是阿膠糕,這是我第一次試吃阿膠,

我對阿膠完全不了解,還是我妹在旁邊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是驢子皮

但是阿膠粉吃起來有點像花生粉,沒甚麼怪味接受度很高!

香港啟泰阿膠糕有核桃,我本身很討厭核桃,但是這款做得很香很好吃

一片10g約兩片大拇指甲size,薄薄的好入口又會讓人回味

DSC_0603.JPG 

再來就是呷七碗的料理包-南瓜蒟蒻麵

這個我真的吃了好幾碗,這個也很推薦

旁邊工作人員還說盡量吃,沒了我再繼續煮!

(就感心! 這個因為我有拿一包回去試煮,心得文在這邊喔!)

另外必須說,隔天我的排便超順暢的~應該是曉酵素+阿膠糕+蒟蒻麵的功勞

但因為我沒有單獨吃所以無法確認是哪個功勞比較大喔~


旁邊還有一大壺黃金蟲草鰩魚翅湯 這個不是鯊魚翅不用擔心~

這個我也蠻推薦的,燉湯時只需要這包丟下去,

不用再添加其他東西,只要加點鹽巴,魚翅本身的鮮味就很夠~

一包就是一人份超方便的! 不用怕煮一大多沒地方冰

不過要燉至少一~二小時喔~或者要浸泡 否則魚翅會硬梆梆的像魚骨

這也是香港啟泰的產品,除了方便的一人包裝以外,也有家庭號


吃的就介紹到這邊...其他像是黑豆水等就比較不得我心

對了~有一款水我蠻喜歡的 是纖Q 紅豆荷葉茶


剛喝我有點嚇一跳~因為沒有意料到紅豆水居然是酸的

喜歡喝烏梅湯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因為裡面添加了陳皮

赤小豆X荷葉X陳皮極致完美比例,喝起來沒有烏梅湯那麼酸

但是同樣回甘不膩! 夏天飲用或吃完麻辣鍋後感覺很解膩降火氣

現場還有很多保健食品和飲料,因為沒提供試吃印象不深就不介紹囉~

希望這麼優質的體驗活動能長期辦下去!

感謝BODY雜誌和合作廠商能夠持續提供給我們這麼優質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