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DSC_0578.JPG 

好開心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就在聖誕節前夕

好像禮物盒一樣,精緻簡約的包裝,活潑的配色

Dear Mia美甲套組除了自用也好適合拿來送禮!

這就是一個基礎入門套裝,相信收到的人也會一樣的喜悅

DSC_0579.JPG 包裝就像禮物書一樣,拆開來第一眼會先看到中英文說明書

DSC_0581.JPG 

接著是LED美甲燈和三種顏色三合一凝膠甲油
掀開底層,LED美甲燈內包著充電插頭, 

DSC_0580_1.JPG LED燈的好處是雖然它照光時間要比傳統紫外線燈長一些,

但是你不用擔心長時間照射紫外燈的老化現象

美甲燈裡有33顆LED燈

Moldiv_1451122830151.jpg 

盒子裡還有另一個方型紙盒,裡面有著USB線和各種小工具

戳棒、拋光海棉棒、清潔酒精棉片*3、還有兩隻雙頭木棒

除了這一盒以外,很貼心的另外附上了保養底油和表面亮光油

DSC_0583.JPG 

用了那麼久的指甲油,說實話從來沒有用完一罐過

因為指甲油有幾個壞處

容易色素沉澱,沒有用底油的話指甲容易分層

要等好一陣子才會乾,在還沒乾前不小心碰到就要整個卸掉

同時只要有做家事洗碗之類的,很容易兩天邊緣都不規則掉得醜醜的!

而美甲師也會跟你說,為了指甲的健康

就算你使用的是OPI這樣等級的專業指甲油,

建議你還是三天就要卸除,避免色素沉澱


我第一次接觸這種光療指甲是在去年某一個部落客的推薦下,

參加了一場某品牌的開幕,現場有請來美甲師為大家服務

我也乘機詢問了美甲師蠻多問題的!


光療指甲油和傳統指甲油最大的差異是

光療指甲油只要沒有照光,它都不會乾!

因此比較沒有像傳統指甲油放久了就變稠,只能丟掉的問題~

只要還沒照光前,畫歪了甚至直接用衛生紙抹掉 重新再畫一次~


而步驟上最大的差異是,光療指甲油每一層要盡量越薄越好

每塗完一層就要照一次光(30-60秒不等)

如果不小心擦太厚,甲油照光凝固時發熱現象會很明顯,

我第一次美甲師幫我施做時我就嚇一大跳,

怎麼光越照我的指甲越燙,有種被燒到的感覺....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三合一甲油,

所謂的三合一甲油的研發基礎是可以略過擦底油和表面亮光油的步驟

單擦就能夠達到光療指甲亮面的效果~

我先說一下傳統光療甲油和三合一甲油的差異

這次收到的三合一甲油比我之前用過的甲油稠度較高

優點是顏色很飽和! 趕時間時只要塗一層,不用再另外上底油和亮光油

缺點是如果不上底油,甲面會很容易大約三天就整塊剝離

但是這種設計也很能夠理解!

因為三合一甲油就是要讓你節省時間,或者選擇它的人就是新手

有了這個基本套組,你能夠很快的完成基本的美甲,

同時不需要擦最後一步驟的表面亮光油就直接有亮面的效果

不過如果想延長美麗期限,還是要花時間乖乖多塗一層底油

DSC_0590.JPG 

DSC_0591.JPG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挑戰進階的花樣,可以再這基礎上另外添購其他甲油

這款三合一甲油還有一個優點是,它不大會發熱!

前文有提到我參加它牌的開幕試用有被燙到嚇一跳~

這款在我試用的整個過程,我真的有LED燈一開我就會被燙到的心理準備,

但是必須稱讚Dear Mia,它的發熱狀況真的非常輕微甚至沒有,

唯一稍微有熱度的是最後上表面亮光油時,

我塗太多溢出接觸到肉了,照光後才有輕微可接受的熱感!

這點對於新手在使用凝膠甲油時真的是一大福音,不會一開始就留下心理陰影~

光是這點我就要給Dear Mia拍拍手~~~

DSC_0608.JPG 

Dear Mia這次推出兩款限量套組,我蠻開心拿到的是Tiffany綠限量套組

因為另一款櫻花粉紅套組的顏色比較個性! 我比較不能駕馭

EDM06.jpg 

Tiffany綠套組裡面提供三種顏色,分別是銀色細亮粉 #E066冰晶糖霜

DSC_0587.JPG

這款因為底色是透明的,因此蠻適合拿來做漸層或者疊擦使用

如果單擦的話大概要擦到三層顏色才會飽和(照片中擦兩層)

鮮紅色 #E043櫻桃冰沙

這款單擦一次就像照片一樣很飽和了喔!

DSC_0589.JPG

Tiffany藍 #E057薄荷馬卡龍

這個色比較不容易擦均勻,適合點綴

或者顏色要飽和薄擦約3次


還有它LED美甲燈設計成用USB充電的好處是

除了收納容易,線材容易更換以外

它讓你外出時也能夠方便使用! 讓你身邊的親友也能夠一起參與美甲的樂趣

你可以插在汽車上,或者直接插在你的行動充就能夠使用,

讓光療DIY變得非常的方便!

最後還有一點,相信你一定也會很好奇

登登! 腳丫丫也能夠使用喔~

DSC_0611.JPG 

Nicola的整隻腳丫丫塞進去還有蠻充餘的空間喔~

如果有男性友人也想在家體驗也絕對沒問題啦!!

DSC_0604.JPG 


想看更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友也能夠輕鬆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