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經期來時,女生多多少少有些不適的現象

而大家也都有自己排解的方法~

除了吃巧克力、喝黑糖水,或者一些市面上的補給品

傳統也會搭配一些生化湯,或結束後的四物湯

1454488190841.jpg

Nicola本身只有第一天時有些許不適,

會稍微有點坐立難安

後來發現在這個時候進行熱敷,真的是最快舒緩不適的方法

因為子宮收縮,會讓周遭的肌肉也呈現緊張狀態

而熱敷能夠放鬆周遭肌肉,因此成效也是最明顯的!

除了正面腹部熱敷以外,

之前看日本的報導連背面靠近尾椎的部分也應該做好保暖

 

習慣上Nicola會使用暖暖包進行熱敷,

而暖暖包有個壞處是,它會在包裝上很嚴重的警告你

"千萬不要在睡覺時使用"

因為阿,當人體入睡時,感官會變得比較不敏銳

這時後當暖暖包的溫度過高,而且都沒有移動位置的時候

很容易造成燙傷!

1454488192390.jpg

可是不舒服不好入睡怎麼辦呢?

推薦一款適合經期來時,睡覺也能夠暖肚皮的好物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它有長效溫感滲透技術,同時無香精無色素不含西藥

使用多種草本植物萃取,運用中醫溫灸的原理

少了傳統煙燻的氣味,多了放鬆在家也能夠自行使用

裡面的成分有山芙蓉、艾草、益母草、月見草等等

05990224-2.jpg

1454488194681.jpg

我這次經期來時,剛好是台灣幾十年罕見的霸王寒流來襲,

晚上睡覺的時候冷吱吱,加上經期來真的蠻難睡的

因此我在翻來覆去半小時都睡不著時,

果斷的下床沖了個熱水澡,擦乾馬上跳進棉被取出溫經調理霜

擠出大概半個指節的量,按摩肚臍下四指的部位

05990224-1.jpg

DSC_0638.JPG

因為量比較多,因此給予腹部輕柔的按摩到吸收

(我會慢慢數大概120圈左右)

抹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指尖的調理霜稍微有點微溫

(輕微溫可能比體溫高12度這樣,可能剛好寒流來,溫度比較明顯!)

1454488196196.jpg

DSC_0639.JPG

稍微給它點時間按摩,按完之後不黏膩

是很天然的草本味道(很像抹些中藥膏帶點清香)

之後我等了差不多20分鐘,大概會達到溫熱感最明顯的時候

差不多等同於敷暖暖包的那種熱度,

但很特別的是,我多次比較腹部有擦和沒擦部位的體溫

有擦的部位體溫並沒有因此而升高!

因此它和一般的辣椒膏的作用是完全不一樣的~

辣椒膏抹了你會很明顯察覺肌膚發紅發熱

而調理霜擦了之後,暖意是從裡而外散發,

表面沒有熱度,但是你意識裡很清楚感覺到熱度

真的蠻像皆受溫灸時被燻的那種熱度

很特別~由其實抹了以後不用擔心不能夠翻滾之類的

而溫感的時間也蠻長久的,從最熱的時候到完全不熱大概是40分鐘

(這個和產品描述30分鐘的長效溫熱感也有符合)

 

唯一一點,我會比較不推薦外出時使用,

個人推薦睡前洗澡後使用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肚皮角質比較厚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次經期來時,我有嘗試著隨身攜帶想塗抹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熱度的改變,大概嘗試了3次吧

我還有嘗試過抹之前先洗手(讓手稍微有點濕氣)

或者是抹之前,在肚皮擦化妝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感受到熱度(真是神奇的產品)

但是一但我是沖完熱水澡之後擦乾再按摩塗抹,

擦的那當下就會馬上感受到手間有溫度!

(難道這是一款愛乾淨的乳霜嗎? 能偵測你有沒有洗澡??? 哈哈哈)

不過光是睡覺時能夠放心使用這點,就足夠解決不少困擾拉!

DSC_0640.JPG

 

想看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