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DSC_0700.JPG

上次范冰冰在康熙最後一集分享她如果待在家裡三天不工作,

她可以三天不洗臉洗頭...

Nicola平常也會這樣偷懶,

天天會洗臉,但是頭髮就會偷懶,長髮洗完還要吹乾要吹很久....

 

在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專櫃洗髮精的試用報告,

其實原因就是因為有次買某牌開架無矽靈洗髮精,

還特地網路找了口評大家都說大罐950ml350便宜又好用!

考慮了很久才買沒想到買回家用了一次就很失望...

雖然才350,但是對小資女精打細算的我還是覺得浪費!

這罐洗髮精訴求是"抗屑、控制頭皮層的油脂分泌"

買的時候看文宣覺得~!這就是我需要的了!

沒想到洗了兩次還是覺得油脂黏在髮根上,怎樣都洗不乾淨!

如果頭皮洗不乾淨,我就很容易長發炎長大痘痘

就是這樣才在某次用到專櫃試用品,驚豔下才狠心刷卡買專櫃洗髮精

相比之前這罐開架洗髮精,同容量下整整三、四倍價格

雖然很心疼荷包,但是也不敢再隨便買沒有試用過的洗髮精了!

DSC_0702.JPG

這次看到女人之己介紹AGANNA品牌創辦人的理念

她說,AGANNA是幾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們,因夢想而綻放,立志要做全世界最好的洗髮精

就是這句話吸引了我,當下我就想我要試看看

寫這篇文章時我有蒐尋過網路價格,但似乎還沒開賣

不過我想它的定位應該是很適合小資女

試用前我把我髮質上的困擾告訴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我說"我的髮質毛燥,尤其是這次下屏東吹了一禮拜的落山風後發現

使用專櫃免沖洗護髮再也挽救不了乾燥打結的頭髮

但是我又很注重頭皮的清潔,因為我會長痘痘,一般注重保濕的洗髮精又很容易造成扁塌"


AGANNA有兩款洗髮精,給中油髮質用的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和給中乾髮質用的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
就是這句話,我收到了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的試用

DSC_0701.JPG

它的包裝印刷蠻簡單的,表面直接是一隻開屏的孔雀

重點是和我之前會買的那家專櫃洗髮精有一樣的訴求

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壬基苯酚、paraben防腐劑、SLS SLES界面活性劑

92.3%的天然成分,使用經過有機認證的介面活性劑Ecocert

PH:5.5,自然溫和不刺激頭皮

DSC_0714.JPG

一拆封打開來你可以看到它因為不含矽靈就是透明狀的洗髮精,

最主要我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就是因為髮型師的一句話

他說你的頭髮之所以要燙那麼久(每次坐下去就要5小時),

就是因為你的毛髮都被矽靈堵塞,而且髮絲也會因此比較重

這罐胺基酸洗髮精的香氣是舒服但是淡淡的葡萄柚佛手柑,男性也適用

洗髮前先拍一張

髮根本身的油脂堆積蠻多,但髮絲毛燥

DSC_0713.JPG

DSC_0717.JPG

我一樣依照平時習慣,每次用量第一次用50元硬幣用量洗

因為沒有發泡劑成分,第一次不太會起泡

第二次使用10元硬幣量洗,泡泡會稍微比較多(但不會滿頭持久的泡泡)

洗到第二次時我蠻驚豔的!

因為它雖然沒有像那罐專櫃洗髮精添加讓頭皮舒緩輕鬆的精油

(因為精油成本真得很高)

但是它洗起來有相同的乾淨度!

DSC_0719.JPG

洗的過程你可以感受到那層黏在髮根上的油脂一起被沖走

然後沖水時你可以感受到髮絲摸過去會有咕咕的聲音(沒有多餘油脂的乾淨)

當下我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太乾淨呢? 要用個潤髮乳吧!

但因為我想把它和我之前提的那罐專櫃和開架洗髮精做比較

因此我只有洗完後擦乾,髮尾抹5角硬幣大的免沖洗護髮乳就吹乾了!

DSC_0748.JPG

吹乾之後,你可以感受到髮根是清爽乾淨的

但是髮絲又有一定的保濕度,在沒有使用潤髮乳的情況下

頭髮還是很柔順的!

和昂貴的專櫃洗髮精相比,只有一點頭皮舒緩放鬆比不上以外

其他的髮根清爽乾淨、髮絲柔順保濕真的和專櫃洗髮精可相互媲美!

少了矽靈,多了無負擔的氨基酸來修護保濕

個人覺得是CP值非常高,很值得推薦的一罐洗髮精

一直到洗完過了24小時的隔天早上,還是可以感受到髮根的乾淨

持久力也很不錯! 不會隔天就因為出油而有泡麵狀的瀏海

蠻想知道這罐的訂價到時後會是多少,哈哈

相信跟專櫃的價格比起來應該是很有競爭性,那我的回購率應該真的會爆錶喔!

DSC_0768.JPG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