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

因為沒有試用品,這次是直接出外景到現場試用 哈哈~

DSC_0931.JPG

米膚這個保養品牌可能對大多數人包括我都很陌生

但這次通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品牌

櫃姐跟我介紹,他們是資本額比較小的自創品牌,

採取在flyingv網站上募資的方式,2個月的時間使用預購方式募得了84

利用這筆資金做生產,然後有了這系列對環境對人體都友善的臉部保養品

對這段故事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10614

而在我寫文章的當下,產品還沒有正式上市,

但是已經在誠品松菸2樓的"a green leaf一片綠葉"專櫃推廣,並提供現場試用

DSC_0956.JPG

櫃姐說,因為品牌本身訴求環保,因此所有產品都沒有提供一次性試用包

但是都可以在現場試用喔!(Nicola其實是想自己多用幾天也沒機會爭取到,哈哈)

DSC_0944.JPG

米膚這系列商品從產品本身到瓶身包裝都使用了米糠這個成分

米糠是碾米廠把糙米碾成白米時,除去的那一層

以往的處理大多都是賣給養雞養鴨場,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實糙米營養遠大於白米

米糠富含豐富礦物質、微生素、蛋白質、纖維、胺基酸、煙酸等對肌膚有益成分

而米的來源是台東池上的有機稻田

因為以目前的技術,如果完全使用天然纖維會有瓶身易脆化的問題

因此目前瓶身外層利用米糠植物澱粉和纖維素等天然成分,減少了內層PE塑膠的使用量

訴求在丟棄焚燒處理時不會產生戴奧辛等有毒氣體

如果你仔細看產品包裝瓶身,會發現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小點,

DSC_0936.JPG

那不是髒東西喔!那就是天然的植物纖維

近年來慢慢的有廠商開發米製成的保養品,

但是米膚是目前唯一一款針對包裝也訴求環保考量的低碳環保瓶器

DSC_0955.JPG

上圖乳液瓶旁邊的顆粒,就是天然的纖維製成的顆粒,之後會再進行加工製成瓶身

全系列產品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甲醛、香精、矽靈、壬基酚等等,

並檢驗無重金屬及不做動物試驗,

目前即將推出的這系列米膚是夏季的清爽保濕保養,適合各種膚質

米膚保濕化妝水擠出來是凝露狀的,推抹的時候你會有點疑惑怎麼好像吸收很慢

櫃姐解釋因為其他廠牌的保養品為了達到讓你覺得快速吸收不黏膩,

其實是添加了大量的酒精和矽靈,

你以為是吸收了,其實都是揮發在空氣當中!

DSC_0937.JPG

像我手上這一點化妝水,其實可以支持我塗抹整個下手臂的上側

在塗抹的同時可以有較長的時間按摩,

整個抹開和按摩後你可以看到它還是不會馬上的揮發,可以達到比較久的保濕力

DSC_0938.JPG

印象中化妝水裡面的香氣是天然的橙花花水,不刺鼻

相信即使是沒有那麼girly的女孩也不會排斥

 

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相較於化妝水,它的吸收速度就比較快

DSC_0940.JPG

它裡面添加的是天然橙花精油,因此味道稍微濃一點點,但是一樣是舒服的香氣

同時添加了雪絨花和冬眠水仙的萃取,

舒緩肌膚不適,並撫平乾燥所造成的細紋

DSC_0941.JPG

櫃姐問我使用後感覺怎麼樣呢?

我想了一下,還是很老實說,感覺好像不大適合油性肌

因為塗抹後稍微有點黏黏的,可能油性肌會排斥吧?

櫃姐跟我解釋,這是因為產品裡面添加的蠶絲蛋白?還是甚麼胺基酸(原諒我忘記確切成分了)

會讓產品的保水能力提升,因此裡面的水分不會立即揮發

它會慢慢的被肌膚吸收後,在肌膚的表層留下一層保水膜

因此剛塗抹時可能會覺得有點微黏,但過一陣子之後就完全不會了!

果然,在我跟櫃姐聊完之後,也許過了10分鐘吧

我再回頭去感受,這時後真的很明顯感覺到肌膚有層保水膜,

但是完全不黏膩了! 長效保濕的效果應該算令人驚艷吧!

DSC_0954.JPG

想看更多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