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U2神龍棒

DSC_0538.JPG 

不可否認,即便到科技這麼進步的今天

最好的按摩工具就是手!

再高級的按摩床或者工具

都不能夠準確的深入你的穴位舒緩

按摩師那靈活變換的手勢總是那麼令人著迷

但是 就是因為口袋總是那麼有限!賺錢那麼的難

總是捨不得花錢去讓人按摩~

才出現各式各樣的按摩儀器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厲害的工具

叫做 神龍棒~

是甚麼呢? 先給你看它的前身

DSC_0601.JPG 

這個,很常見吧?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按摩棒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我們到澳洲雪梨去跨年,她很好笑!

居然帶著那麼一隻棒子飄洋過海~

她說她不能沒有它! 每天都要隨身攜帶

因為她是肌肉型硬梆梆的小腿!

所以每天用這隻嚕一嚕會很痛! 痛過就會很舒服~

但是因為我是軟趴趴的脂肪小腿~

很用力滾時還是會不舒服 但用完沒有放鬆的感覺....

即便是她誇得天花亂墜! 我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這種棒子的木珠比較小顆,

對於軟趴趴的小腿完全沒辦法深入按摩!

只有在碰到骨頭時會比較有感覺

想像拍打豬肉時,豬肉會整個攤在工具上~哈哈

感受的到滾動時的壓力,但是完全按不到深入點

事隔多年的今天,出現了一款進階版的設計

就是這個~噹噹 U2神龍棒!

DSC_0591.JPG 

光聽這麼神氣的名字你就應該能夠想像

它夠大隻!整隻長達52.4cm,寬7cm 造型也特殊~

Nicola真的覺得取名的人真的取得很貼切~

採用歐洲進口山毛櫸,厚實(中間顏色不一樣是因為貼皮)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香香的木頭味

別看它滾輪這麼粗,滾起來非常的滑順~

而且它滾輪設計得大小不一,更符合人體工學

DSC_0540.JPG 

你甚至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滾動時需要的重力

如果需要加強 當然是用最中間兩顆尺寸最大的滾輪(下圖紅色的部位)

而這兩顆滾輪設計得很貼心,中間隔那麼開為什麼呢?

像是你在按小腿前側時 它剛好可以避開小腿骨

深入你的肌肉!

而在按摩小腿後側時,剛好使用兩邊對稱的凹槽設計(下圖黃色的部位)

DSC_0602_1.JPG 

DSC_0589.JPG 

第一次用時,Nicola哇~了一聲!

在使用完傳統設計,馬上來試用這隻神龍棒時,

那差異會非常明顯!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觸感好溫柔~

難怪產品的slogan會說 這是以按摩師的巧手打造的!

這個凹槽 讓你按壓的時候,有一種被包覆的觸感

它的弧型設計剛好可以讓後半圈小腿有相同的力道

不像是傳統你很明顯感受到只有中間骨頭會痛,

旁邊都是溢肉所以小滾輪完全深入不了

(如果你是肌肉小腿可能感受會和我不一樣)

當然,因為神龍棒的設計

你不太能夠單純使用一隻手拿取,

所以有些動作不太能出力!

比如說如果你的手想要擺一前一後按摩單邊肩膀

這個動作就會不太好出力(可能需要另一人幫忙)

因此廠商的傳單上也推薦了很多示範動作讓你參考

DSC_0603_1.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把頸部舒壓的動作稍微往下帶到上背

你可以微微收肩,讓背拱起來! 更能夠按摩到背中心的肌肉

DSC_0594.JPG 

或者是往上帶到頭頸交接處~(力道從下往上更舒服喔!)

那裡是我每次去洗頭,當美髮師你躺著,

美髮師把你頭輕舉時,我最期待按到的地帶!

很舒服~自己用神龍棒不用去給人洗頭也能紓壓

DSC_0599_1.JPG 

按大腿前側、小腿側面和腰椎舒壓時也都很有感!

側腰按摩會比較適合肚子比較大的人,

否則一直卡到肋骨或骨盆不會太舒服~

但是我蠻推薦往上拉 按摩側面肋骨的部位

這個部位如果比較骨感,使用傳統的棒子按摩顆粒太小會痛

但是用神龍棒按真得很神奇,溫潤力道剛好!

按完有種淋巴都通了的感覺!

最後是大腿後側的按摩,

這個動作真的要學圖片站著按摩力道才會足夠喔!

我一開始是坐著按單腿,感受不大!

後來看著圖片站起來按,因為比較好出力

加上你站著彎腰的時候,大腿後側肌肉是比較緊繃的

因此按起來真的比較有感覺!

DSC_0604.JPG 

下次出國時,換我帶這隻神龍棒去給朋友試用

來把她的傳統的按摩棒打得落花流水~哈哈


想看更多U2神龍棒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