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保養方式!
以前,櫃姐會告訴你 

只要你有擦防曬就要卸妝,卸完妝再洗臉,洗臉完再擦化妝水
化妝水完在精華液,精華液完再乳液,乳液完再乳霜,眼睛要另外擦眼霜
但是?你真的需要那麼多嗎? 或者是擦這麼多真的有效嗎?
每天回家已經很累了!真的要花那麼多時間保養嗎?

自從看了皮膚科醫師網站的介紹,我豁然了解到,皮膚的吸收力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能吸收的通道就這麼小! 當你擦了第一層,也許通道已經佔滿了一半了,第二層第三層一直堆疊上去,能夠有效通過的成份到底有多少?
或者是說,每瓶保養品的成分分子大小不同,當前面那罐是大胖子!把通道占滿! 後面那罐怎麼擠得進去?
所以我真的覺得,與其擦得這麼累又是擦心酸,不如選一罐真真適合你的保養品,把保養程序減到最低,也降低皮膚的負擔

今天要推薦給你的是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 (我這次寫的內容稍微有點長!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它的好,從來沒想過沒有稿費的文章會讓我想一直寫下去!)
是的! 記住! 這罐只有晚上才能使用,所以一天只需要擦一次,而且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曬!
因為這罐裡面的抗老成分是使用維他命A這是有被醫學證實有效的成分,也是A酸的衍伸物(A酸是處方用藥,而且對皮膚的刺激性也比較大)A酸本身有光敏感性,也就是雖然它有促進修復、減少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的功能,但如果你白天沒有做防曬,反而會刺激黑色素增生喔! 雖然A酯的副作用降低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乖乖做好防曬預防萬一喔!

before-1.jpg  

skincode目前有分兩系列,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是預防老化的,EXCLUSIVE極緻抗老系列則是給熟齡乾燥肌使用
我喜歡skincode把產品的定位定得很清楚,讓選擇也變得簡單些
給我清楚的指引,不要太複雜...否則光想要用哪個產品又多兩條皺紋哈哈
(
我是那種光是7-11就可以逛一小時想很久的人~哈哈!)

這次拿到的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就是屬於EXCLUSIVE極緻抗老系列
ACR
的意思是ACR-complex,是獨家的有機植物專利配方(由蘆薈萃取和大豆蛋白萃取組合,還有豐富的胺基酸等等,以下這小段是官網上產品的介紹

專為年齡肌而生的瑞士仕馨蔻德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利用夜晚睡眠徹夜賦活肌膚,加速肌膚更新,為肌膚拋光,改善隨年齡增長而衰退的自然更新循環肌制與維持肌膚柔滑的重要功能,讓乾燥、粗糙、膚色不均、脫屑,甚至斑點、黯沉與蠟黃現象獲得改善,為妳Hold住青春,抗老防衰,打造緊緻、光澤、豐潤、水漾的健康美肌。

如果你是會長粉刺的人、偶爾會冒大痘的人、皮膚乾燥紋路很明顯的人,這罐晚霜都還蠻適合你使用的! (但是如果你是滿臉痘痘,都是傷口就不適合了! 因為這罐裡面幫助角質代謝的果酸,可能會刺激你的傷口,會痛痛的喔!),如果你是油性的熟齡肌也不用擔心! 因為產品裡面的A酸果酸可以幫助你代謝角質層,所以也不會因此冒痘喔

我平常會使用醫生開的藥用A酸做保養,但是A酸的副作用真的比較大一些,雖然擦了粉刺比較不會發炎變大痘! 但是皮膚也變得比較乾燥(皮膚科醫師會告訴你,擦A酸時最好不要再擦其他保養品)

所以我第一次試用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的時機是在我皮膚已經乾到有點脫皮的時候,不敢擦A酸時。而且我長了一顆大痘,擦了三天的藥除了脫皮以外完全沒有變小,也沒有冒白頭。
剛擦上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我有點嚇到!
阿斯~~~皮膚一開始是熱熱的...過了幾秒之後開始刺痛!
我有點嚇到! 馬上翻facebook聯絡他們的客服, 它們的客服也很迅速,我沒有想到晚上12點發的訊息居然會有人回復!
客服的態度也很好! 隔天上班時又把產品的全成分發給我讓我放心...

 

(下圖為使用前)

before.jpg  

(下圖為使用中-第一次使用稍微有點泛紅)

in.jpg  

大概就這樣微微刺痛了十分鐘左右吧! 不是那種會擔心的痛,大概是比酸類煥膚刺痛的程度再低一些。後來知道那是因為產品裡面的果酸成分所引起的我也放心了!(先提一下! 只有第一次因為我皮膚太乾所以有刺痛的情形,之後因為產品的修復保濕能力不錯,第二次起就沒有刺痛的情況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洗臉時,我很興奮的發現,我的痘痘居然冒白頭了!(!可以擠了可以擠了!) 擠了之後才發現這是三顆粉刺共同發炎所形成的超大痘!!(我的痘痘通常是很頑固的那種...不管它可以持續一個月!曾經在日本藥妝店跟著別人後面搶購據說非常好用的痘痘藥,回來擦了一禮拜的痘痘還是不會消)

 

(下圖為隔天痘痘冒白頭了!)

the day after.jpg  

隔天因為有傷口,客服怕會刺激,建議停用一天

我第三天晚上(第二次使用)再用時,就只用熱熱的感覺,沒有刺痛的感覺了! 乾燥脫皮的現象也改善了! 一直到第五天起,擦上去也不太有熱熱的感覺了...

一直到今天,剛好使用滿七天
單純以使用療效來說! 我很滿意!
整體來說除了改善乾燥,提升肌膚的透亮度,也減緩了肌膚發炎的機率
不像有些產品,擦了真得是擦心酸~丟掉又浪費$
  

單純的A酸和單純的果酸我之前都有使用過! 因為它們都是皮膚科醫生會推薦的成分~
但是
單純用A酸皮膚會過乾,皮膚會很暗沉不透亮,而且A酸改善角質的效果沒有果酸那麼迅速(所以如果粉刺發炎變痘痘,就沒甚麼效果了)
但是單純的用果酸去角質的效果又太強,也沒有抗老的效果!
skincode
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裡面除了有天然植物萃取的果酸幫助你角質的代謝不容易長痘痘;也有A酯帶給你抗老化的效果、減少粉刺增生和促進皮膚健康。另外還有甘蔗萃取的保濕成分

以前,我可能會7天擦A酸,然後就要休息7天,因為皮膚會太乾,然後就要開始努力抹皮膚修復的產品,長痘痘時又要換擦果酸...
有時候都會很困惑今天擦哪罐好!

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一瓶多效,讓我再也不用煩惱今天到底該擦哪罐好!
它的用量也很省! 全臉大約是一顆黃豆大小就夠用了! 估計一罐50ml大概可以使用4-6個月吧真的很喜歡這罐產品帶給肌膚穩定的效果(包含保濕、抗痘、亮白),使用半個月後,我到SK2的專櫃做免費肌膚檢測,我測出來的分數算高!櫃姐說我的肌膚實際年齡維持在22歲呢!! (我現在已經28!) 並告訴我可以繼續使用目前的產品(只有推銷我美白的產品,因為我深層還是有些色素),唯一的困擾大概是skincode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的單價偏高了些,希望廠商能夠多提供一些優惠來回饋給消費者!!拜託~~

IMG_20140915_232105.jpg  IMG_20140915_232142.jpg

IMG_20140930_194652.jpg    

另外晚霜前,我這次剛好有試用到一款精華液的試用包
緊緻超潤修護露 Intensive Lifting Serum
(
這罐是屬於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的,ACR系列也有專屬的精華液喔!)
剛好這款是給中乾性肌膚修復用的~
主要成份為酵母葡聚多醣體、透明質酸(保濕)、維他命AC&E(抗氧化)、蘆薈

IMG_20140915_231729.jpg  
它擦上去會馬上吸收,沒有黏膩的感覺! 我這次只有拿到一包,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有搭配它使用,所以第一天擦完後迅速幫助修復缺水肌膚,所以之後再擦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時都沒有不適的反應。但是我的確感受到,如果晚霜有搭配著精華液使用,那個透亮的效果會更明顯,會有種皮膚吸飽水很有精神的感覺,因為之後當精華液用完,我只有單擦晚霜時,透亮的程度的確少了一些些,因此也很建議精華液搭配著晚霜一起使用喔! 
搭配著精華液使用的ACR無痕抗皺修護晚霜是我目前晚上最喜歡的產品選擇!大推!簡單~有效

 

(使用前的額頭-因為乾燥稍微有點紋路)

 

before-2.jpg  

 

(下圖為使用半個月後的額頭-橫向的乾燥紋路減少了! 保水度感覺增加了)

 

after.jpg  

 

 

 

 

 

 IMG_20140923_222841.jpg

 

這次的試用經驗(驚豔)讓我愛上了skincode這個牌子,也更好奇它到底提供了我們甚麼好產品,所以我稍微去搜尋了一下,原來它是德國直接空運進口的(所以沒有經過海運的長期日曬漂泊)所有產品都在瑞士研發與生產,並且篩選各種成分,找到對肌膚健康無害,同時能預防肌膚敏感、老化、疲弱問題的配方。期待skincode能帶給我們更多更好的產品,更多驚艷的經驗。

 

 


 

後記:使用將近半年時間,粉刺量有比較少一點點(沒有根除), 平常也比較不會冒痘(生理期來還是會抑制不住長一兩顆)

冬天的話,乾肌要額外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