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能量琉璃霜的介紹時,相信你可能也有跟我一樣的存疑,
這是直銷的產品嗎? 使用前後效果差那麼多,是在做假吧?!
(再加上能量霜這個名字,有種宗教團體的感覺,讓人怕怕的!)
怎麼可能一個底妝產品居然有療效!

但是當我看到創辦人的訪問影片後,我才了解到因為小朋友喜歡學媽媽化妝,
(是的! Nicola小時候也曾經拿媽媽的口紅來角色扮演)
市面上的化妝品可能有一些微量成分是對皮膚,尤其是小朋友的敏感皮膚有害的,
做為媽媽的她不放心小朋友使用,因此決心要做出一款連嬰兒也可以使用的保養級底妝。
(母愛好偉大喔! 自己不怕使用的產品卻不放心給孩子使用)
也因此, 我迫不及待的索取了試用! 想要見識這款用母愛研發出來的保養粉底液。
這款水喜瑆台灣製造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
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20141120_113719  

(我的膚色比較不均、黯沉,這張是只有擦LuckyYa能量琉璃霜的妝效)

一拆封我驚訝了一下! 原來LuckyYa能量琉璃霜分男、女兩款,
打開來看看,還沒抹開時,可以明顯看到男款顏色比女款深一些些,

IMG_20141106_203120  

IMG_20141106_203217   

IMG_20141106_203341    
男款的味道稍微帶點麝香味,至於女款則是以花香的味道為主。
我挺喜歡花香味,想像一下玫瑰花水,就是那個味道!
抹開後可以察覺到它的滋潤性很夠

IMG_20141106_204547  

但特別的是,有時候我們試用底妝在手上時,
如果沒有先做保濕的動作,它會卡在肌膚的紋路抹不均勻,像這樣子(圖)
這款LuckyYa能量琉璃霜確沒有這樣的困擾!讓我很驚豔!
我直接塗在乾燥的手上,可以看到它剛開始稠稠的質地在抹開以後變得很薄透,
完全沒有卡粉的情況!
原來它採用的技術是利用歐洲實驗室的科技,將大量植物濃縮原液保存在磷脂質的囊體中,所以當你塗抹時,它就會釋放出來!
感覺很像有些美妝老師教你,如果你想要你的底妝更貼合肌膚,
就把底妝和精華液混和塗抹! 讓滋潤性變高不易脫妝。
但是這款能量琉璃霜不用那麼麻煩,它已經很貼心,事先幫你想好了!
也是因為如此,它可以多次的補妝,不怕浮粉的情況產生。
每次補妝都是在為肌膚補充養分。

能量琉璃霜裡面的保養成分有:松露萃取液、海藻、洋甘菊、膠原蛋白、彈力素、熊果素、柑橘萃取液、柑橘分子丁、Q10、蘑菇萃取液、玻尿酸、玫瑰(或檀香)

先把能量琉璃霜試塗在手背膚色比較深的區域,
發現雖然男款的顏色比女款深,但是抹開以後它會和膚色融合,

IMG_20141106_204709  
並不會有泛白的現象,男款的顏色看起來也和女款很相似。
因為琉璃霜有自動校色的功能,所以可以適應各種膚色!
差別只在於女款提亮膚色的效果比較好! 有微微的珠光

再來塗在手臂內側膚色比較淺的區域,我也很驚訝的發現,原來能量琉璃霜在薄塗時能夠適應各種膚色,所以你看不到很明顯的顏色界線,因此各種膚色都能適用。

IMG_20141106_215154  

 

再來我們就直接試在臉上拉~
它可以修飾膚色,讓疤變得淡一些些,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
因此,如果你有嚴重的斑,可能需要搭配著遮瑕產品一起使用,
但如果你喜歡的是讓人看不出來有化妝的透亮妝感,不在意臉上還有一些小瑕疵
其實只要單用能量琉璃霜就可以創造出薄透的假素顏美肌。
而能量琉璃霜裡面的熊果素也具有美白的效果,
相信長期使用下來,也能讓斑持續的變淡,總有一天就不用再用到遮瑕的產品了!

我有拍了一段小小的影片,是試在臉上的畫面,
但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沒有相應的攝影器材
也沒有對著鏡子上妝,拍完之後才發現邊邊沒塗到,請不要介意喔!
但是你可以看到我本來兩頰有泛紅的情形
經過琉璃霜的修飾後,膚色整個均勻了許多!

  

琉璃霜對毛孔修飾的效果很好! 我的鼻翼毛孔比較大,
在抹上琉璃霜之後我很驚訝的發現...毛孔幾乎不存在了!
而且它對泛紅肌膚的修飾效果也很好,使用後可以提亮膚色和光澤感

琉璃霜使用對比  

琉璃霜對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也不錯!
上完琉璃霜的那側臉是膚色均勻透亮、無妝感~
我試著只塗一邊臉讓大家看比較
而沒上的那邊臉就會被發現...啊!你昨天又熬夜了~
唯一只有遮黑眼圈的效果不是那麼的完美~沒辦法完全遮住!
不過我也還沒看過有哪款講求透亮膚質的專櫃的粉底可以有效遮掩黑眼圈的!
櫃姐也都會跟你說黑眼圈要另外遮!
IMG_20141119_120533  
(我只有照片左側有上薄薄的一層,還沒有上第二層加強遮瑕,但是你可以看到我本來右邊的膚色是不太均勻的,臉頰和額頭色差很大! 但是左邊上完之後整個半邊臉有均勻膚色和提亮的效果)

最後整臉上完就是以下這個樣子囉~(還有第一張圖也是,只有單純上琉璃霜)
20141120_113748  

另外~我覺得這款琉璃霜還有一個隱藏的好處....
就是鎮定心神的效果,因為它裡面添加的精油,會時不時有一縷飄進你的鼻子裡,
尤其是在公共廁所的時候你就會慶幸還好今天擦的是琉璃霜,
所以你聞到的是你臉上的淡淡玫瑰香,而不是你隔壁的....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香味宜人持久(至少12小時),輕透的保養級底妝
臉上沒甚麼瑕疵的人單獨使用即可達到透亮的裸妝感,不論是泛紅肌膚或黯沉肌膚都很適合! 毛孔遮瑕力也不錯
有斑的人先利用局部遮瑕再使用,一樣可以達到提亮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