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you put on your lips goes into your body.

這是in'nature護唇膏上面的Slogan,

in'nature堅持使用最天然的原料,不採用任何化學原料製成護唇膏,

因為in'nature比我們更愛惜我們的嘴唇。

 IMG_20150113_120501  

IMG_20150113_120556  

in'nature也對大自然友善,採用簡單但是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研究指出,嘴唇是由肌肉與全身最薄的肌膚構成,

同時因為沒有皮脂腺的保護,嘴唇水分流失的速度是身體其他肌膚的3倍之多。

因此比起眼霜、睫毛膏,護唇膏才是你應該要堅持隨身攜帶的物品。

同時護唇膏被吃下肚的機率很高,裡面的成份也是我們要嚴選的地方,

 IMG_20150113_120643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讓我在尋找護唇膏的路程,優先試用到這款台灣製造優質的產品

 

in'nature紫潤護唇膏堅持不含

Paraben、合成香料著色物、矽靈、酒精、防腐劑、石化衍生物、礦物油,

 

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施怡賢有篇文章在講選擇護唇膏的要領,

他說,護唇膏的內容物最好含有可食用的、天然的油脂蠟,

抗菌和抗氧化成分也最好是天然的,

不要添加色素、香料、化學性防曬成分和清涼劑,亦即成分愈單純愈好,不需標榜太多功用。

 

這些~in'nature都做到了!紫潤護唇膏即使是嬰幼兒也可以使用!

(含微量精油建議是六個月大左右)

 IMG_20150113_120813  

我喜歡這款護唇膏的點在於它產品包裝簡單但是質感很好!

從包裝設計、產品外型和成份你都能看得出In'nature的用心,

我有好幾條護唇膏,但和其他護唇膏比這款特別不一樣!

首先握在手上的質感很好! 因為他和一般管狀的護唇膏比直徑是兩倍大~

大容量真的就感心! 讓你不用來回塗抹,只需要塗一次就能夠均勻遍佈唇部,

同時讓你不用在包包裡找很久找不到護唇膏....

 

哈哈! Nicola的某個男性友人有次抱怨她老婆常常都找不到護唇膏,

每次找不到就買,最後車子裡也有護唇膏、茶几上也有、廁所有、梳妝台上有、床頭櫃也有.....

Nicola也有這種護唇膏消失的困擾,如果你女友也有這種困擾,

趕快入手一隻給她! 因為Nicola自從使用了in'nature的護唇膏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IMG_20150125_214357  

你看看! 一比之下是不是胖胖的In'nature是不是就感心!

因為胖胖的除了方便攜帶找尋,容量當然也更大!

一條就是6.8g!以單價來說In'nature真的是非常平價喔!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它幾乎是我紫色的那條的4倍容量! 一條抵別人4條的量!

momo購物網我剛剛有查了一下,現在買送回饋金,以三件組來算,一條不用4百喔!

藍色(4.2g)那條是一般常見的護唇膏的大小,含SPF15所以我會放包包,

但是也常常找不到....最近才又冒出來的,哈哈!

使用含SPF的護唇膏因為是化學防曬,所以建議還是先擦打底的護唇膏比較不刺激

紫色(1.8g)那條是我會留在家裡用的,郵局送的,質地很軟滑我也很喜歡!

但是不適合帶出門,因為怕溫度一高就會融掉!

 IMG_20150113_120720

還有一般這種硬管旋轉的護唇膏,轉到最底要收回來就不太容易

設計不良的關係!要稍微用手按一下前端才收得回來~

有幾次我收不太回來就蓋蓋子,唇膏就悽慘變形了!

但是In'nature沒有這個困擾!它就算轉到最底,收回來都能夠很隨意!

   

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質地塗抹起來軟硬度中等,

但是也沒有到一塗下去就感覺融掉了那麼的軟~我覺得是剛好適合攜帶的軟硬度!

因為Nicola也有質地比較軟好塗抹的護唇膏,

但是有很大的缺點是放在包包內,夏天炙熱的太陽一曬就融了...

導致包包最後都會油油的很困擾~

所以Nicola現在都外出攜帶In'nature紫潤護唇膏,

白天會常常進食,使用這種天然成分的護唇膏也比較放心!

而還沒用完的質地軟些的護唇膏就留在家裡使用!

 

Carmex有種臘味,不小心吃到時真的覺得那味道怪噁心的~

但是In'nature這隻不會!

我有好幾次故意舔嘴唇想知道吃到是甚麼味道,

但是都吃不太出來!你會覺得塗完之後它就像一層皮膜保護著你的唇部,

就算是喝水、舔舐那層膜都不太會掉!所以不用每分每秒一直補擦,方便很多!

它擦上去不會油油或者像軟管一樣那麼水潤,也不像Carmex感覺就是浮在表面,

但In'nature就像是你的第二層肌膚~

整體來說可以排上我目前心中的前三名了!

未命名-1  

In'nature紫潤系列紫根滋潤,有天然的潤色效果,

IMG_20150113_121008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只抹了下唇,上唇還沒抹的原色!

但是又不像變色護唇膏一樣紅的很不自然, 天然紫根的原色就是這幸福的微紅色,

不用擔心因為額外添加的色素使的產品成分變得很複雜

 

因為護唇膏是鎖水,如果你的嘴唇已經乾到脫皮就需要先補水!

補完水再擦紫潤護唇膏才能達到鎖水和修護的功效

影片中和大家分享如果嘴唇脫皮,該如何救急,讓護唇膏達到最好的效果呢?

  

如果你人在外面不方便使用化妝水,也可以先含一口水之後,

用你的舌頭在嘴唇上來回舔,將死皮舔掉後在趕快上護唇膏囉!

千萬不要一直舔嘴唇不塗護唇膏,會越來越乾喔!


因為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天然成分,讓我願意放心使用它,

隨身攜帶,也因此讓我挖掘出它的其他用途....

首先因為護唇膏有淡淡精油香(薰衣草、甜橙、檸檬),

當你心情有點煩躁時,拿出來護唇時順便可以吸嗅一下!

對於平靜心寧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150113_160430  

IMG_20150113_160222

再來上周Nicola和好友相約去泡溫泉,

結果泡完起來過一陣子,發現因為泡太熱的水,手掌有點乾癢....

因為護手霜比較大條,不方便隨身攜帶,

我在包包裡東翻西找,就挖到了這罐護唇膏,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in'nature救急的效果還不錯!雖然護唇膏質地沒有那麼軟,不像霜類一樣好塗抹,

但是來回多塗幾次真的就達到止癢的效果了!

而且塗完還不會油膩喔!!甚至比某些牌子的護手霜還管用!

未命名-1  

in'nature其實有出專門的指緣油和和萬用膏,我是臨時救急使用。

 

 

 

 

 

最後照例附上產品的全成份表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4fc174562.html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