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這個月新出的產品是顧眼睛的船井3C葉黃素凍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試吃的口感

IMG_20150320_114226  

船井3C葉黃素凍一盒為10入,外面有透明封膜

 

從小一直是高度近視的Nicola,一直以來都很怕看眼科,

想好好保養眼睛,但是一部分大概因為是遺傳,一部分因為生活習慣不好,

沒有給眼睛適度放鬆的機會!

 

自從動了眼睛近視雷射以後,雖然戴眼鏡不再是我的困擾,

可是也因此眼睛變乾,更容易疲勞!

當淚液缺乏時,甚至視力容易模糊不清~

常常滑手機滑一滑就發現對不到焦距... 必須拿的近一些才能不那麼吃力~

那種感覺很像是眼睛熱敷後,會有幾分鐘視力模糊的感覺~

熱敷後是因為脂肪溶解,而長期滑手機下來是因為太過專注沒眨眼,導致淚液分布不均所致!

IMG_20150320_114836   

也因此我手邊都會準備人工淚液! 然而人工淚液終究是比不上自身分泌的淚液,

除了人工淚液點了無法持久,反而導致之後更乾以外,

其中添加的防腐劑過量使用也會照成眼睛的負擔....

 

大家都和我說要吃葉黃素,我也到大賣場去一瓶一瓶比較,

最便宜的也買了! 最貴濃度最高的也買了~

都說「眼睛營養金三角」除了類胡蘿蔔素(以葉黃素、玉米黃素為主)以外,

還包括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EPA)與抗氧化劑(維他命C、E、B群)與鋅等

而一般的葉黃素健康食品也是以上述的配方為主...

但是我一直覺得是吃心安的~沒有明顯的效果....

 

這次試吃到的新品funcare船井3C葉黃素凍就是針對現代人越來越離不開3C產品所開發製造的!

也和市面上一般的葉黃素配方大不相同!

除了葉黃素以外,最不一樣的就是添加了馬奇莓和紫米! 另外還有維生素E與十種野菜蔬果添加

馬奇莓我第一次聽到~一般我們想說顧眼睛都是吃藍莓,

我也偶爾會去COSTCO買新鮮藍莓(BTW,怕酸的人要記得藍莓要挑越大顆越好吃喔! 放到微軟會很甜喔~)

原來馬奇莓有特殊結構的花青素,具備著藍莓3倍的抗氧化能力!

哈哈...不知道馬奇莓好不好養阿....好想在自家陽台種幾株馬奇莓~

據說香甜好吃呢! 誰知道果苗那兒買的到拜託和我說聲壓~~~

 IMG_20150320_114443  

話又說回來,funcare船井3C葉黃素凍的凍狀單包裝,易攜帶,上班族適用,讓營養補充非常的方便!

買新鮮藍莓總是怕放壞,買回來一禮拜內就必須嗑光,吃完還不見得有時間去補貨!

碇狀或膠囊的葉黃素不方便攜帶,就算帶了也必須搭配水服用,

葉黃素凍方便隨身攜帶,甚至半夜滑手機滑到肚子餓時還能夠當零嘴服用,

不用掙扎著擔心吃消夜怕胖....

所以我還蠻喜歡在床邊擺上幾條這種凍狀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其中的葉黃素是屬於游離態的葉黃素,因此不像一般的葉黃素需要飯後食用!

隨時隨地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補充!

IMG_20150320_114603   

船井3C葉黃素凍有著不錯的口感,和一般市面上的凍狀營養補充條來比,

它的口感不像果凍一樣軟趴趴,添加洋菜的比例讓口感介於果凍和蒟蒻間,

厚度較厚,超Q果凍新嚼感比較能夠滿足口腹之慾! 整條都是果凍沒有液體

微甜中帶著葡萄莓果的微酸~糖分添加的比例也較少,

和目前廣告打很大的白蘭X美之凍膠原蛋白相比(因為這家比較常提供試用品,我用這家舉例比較容易比較口感)

因為不需要用糖分去遮掩腥味,所以甜度相對來說是較低的!

也因為甜分不高,吃完會壓不下食慾,會忍不住想要再開一條.....有點煎熬!

 IMG_20150322_193901  

一盒裡面有十條,一天一條,

對於想試吃看看的人,這種小包裝非常方便! (但是我比較希望可以出量販包,這樣才能省錢啊!!!!)

我目前吃了一盒,會想再多試一個月看看效果如何,

10天下來雖然沒有體驗到淚滿盈眶,眼睛晶亮眨巴眨巴的感覺,

至少  沒有在滑手機滑太久後,突然出現用眼過度眼前模糊對不到焦的情況!

重度3C使用者如果服用一般的葉黃素較無感的話,也不妨試試看這款船井3C葉黃素凍

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