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溫和但是卻很給力的洗卸合一潔顏凝露,

它是這款Bioflash雙效潔顏凝露

Nicola平常最大的困擾是,因為懶得卸妝,所以出門偶爾才會化妝,

但是以現在的天氣,出門擦防曬是必備的!

結果,擦了防曬用洗面乳洗了兩次居然洗不乾淨,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卸完妝再用洗臉產品!

沒化妝也要卸妝,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如果能夠找到一款卸妝和洗臉能夠一次完成的產品就太好了!

我希望起床後的清潔力弱一點沒關係,但是睡前使用的產品一定要能夠溫和洗淨~

 

因為Nicola本身會長些痘痘粉刺,一般的卸妝水會有點太過於刺激,

而卸妝油如果是礦物油質地,洗完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洗過,否則會很油膩!

Three的卸妝油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測試過卸妝力,但是水沖完就還蠻清爽的~

不過櫃哥聽到我只用卸妝油沒用洗面乳,還是搖搖頭跟我說後面還是要洗臉啦!

Philosophy有出了一款洗卸合一卸妝乳,我有實際在櫃上試過,淡妝OK,濃妝(油性原子筆)的話還是要洗兩次

倍優有一款氨基酸保濕洗卸慕絲,小姐說可以卸妝,但我測試過也是只能淡妝,有上眼妝的話洗三次還是有點殘留

 

我先在手上畫上幾條線條,從左到右分別是

 IMG_20150427_120608  

油性原子筆、Opera假睫毛膠、植村秀眼周遮瑕棒、雅絲蘭黛俏翹飛濃密睫毛膏、MUF防水眼線筆

 IMG_20150427_114116  

今天提供大家一個新的選擇,實際來測試Bioflash雙效潔顏凝露的卸妝力給大家看~

如果有帶妝的話,就必須臉乾手乾之後沾取凝露使用

 之後將潔顏凝露均勻的塗抹按摩,睫毛膏和防水眼線筆先停留幾秒再按摩會比較容易卸,

下面直接給大家看卸妝力測試的影片囉~請看!

 

特別的是雖然剛開始是凝露狀,一旦開始吸附彩妝汙垢就會開始轉變成黏稠狀,超酷的!

這就是這罐特別的技術,特殊研發的網狀潔淨因子在卸妝時能夠把髒汙包覆帶起,

畫圓按摩按一按....髒汙就會被帶起凝結成一球,有點像....黏黏的鼻涕! 哈哈~請原諒我不雅的形容詞

不過相信你使用了應該會覺得這個形容詞蠻貼切的!

之後輕輕用水一沖就能夠乾乾淨淨,不需要再一直搓洗擦拭

 IMG_20150427_120228    

我手邊沒有產品的全成分表,產品的主成分為網狀潔淨因子、微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

也可以從影片中看出來它的清潔效果其實蠻溫和的,是慢慢的把髒汙透過網狀潔淨因子帶出來,

而不是像卸妝水一樣強力的將髒汙溶出! 

因此在卸妝的過程雖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不像卸妝水一樣一擦就掉

其實就像按摩一樣蠻舒服的!

我有特地加強在眼周,沒有甚麼刺激性! 不像卸妝水謝眼睛會容易刺痛~

 

接下來測試當洗面乳的發泡力啦~

為了要比較不傷肌膚,洗面產品最後是先發泡完全後再使用,

使用泡泡按摩的同時,除了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也能夠更完整和肌膚接觸洗淨!

先倒一點點約1cm直徑的圓在沾濕的發泡網上,開始揉搓

你看~不到十秒雖然說泡泡不是那種紮實綿密的泡泡,

但是一樣是輕輕鬆鬆就能夠製造足夠洗臉的量的泡泡喔~

IMG_20150427_114811  

請看影片:

 

IMG_20150427_115027  

哈哈~手上都是泡泡,沒辦法按對焦

洗的時候不刺激,洗完乾淨保濕又不乾澀!

如果是沒經過測試,這樣保濕的質地說實話我還會懷疑是不是沒有清洗乾淨呢~

淡淡香氣不刺鼻(有點類似Sofina產品會帶的香調)

蠻值得一試的喔! 推薦給大家

IMG_20150427_115811  

補充:我和廠商詢問了全成分表(點此),我打上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卸合一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