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娜之戀的產品我前前後後也用了好幾種,

最開始使用的舒密幕斯現在也用到第二罐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全系列裡面NV5成分濃度最高的產品

登登~就是這罐荷娜之戀的舒密霧

不要看這罐只有小小的一罐32ml,

裡面的成分可是超濃縮的喔! 這罐是免沖洗的產品

DSC_0142  

我一開始收到的時候,當下真的覺得好小罐喔~

但是後來想想這罐的使用方法,

因為在外面的時候其實不太方便用清水洗淨,

因此沒辦法使用舒密幕斯或者舒密乳做清洗,

而我們長時間待在外面,假設又必須穿著緊身長褲時,

很多時候會因為不通風導致私密處容易搔癢或者感染~

這時候如果隨身攜帶舒密霧,

在有需要的時候,你可以如廁時攜帶著它,

如廁完輕鬆噴一下! 就可以迅速止癢、保持私密處的酸鹼性,預防感染!

DSC_0143  

這罐舒密霧和荷娜之戀同系列的產品一樣,

有著相同的清新好聞不刺鼻的香氣,同時使用天然的成分

成分有:NV5 (Yogurt Filtrate),Purified Water, Chlorhexidine Gluconate,Fragrance, Lactic Acid, Oxtoxynol-10, Water and Sodium Benzoate and Potassiu, Sorbate, Ginkgo Biloba Extract, Ginjo Koji Extract.

DSC_0144  

其實Nicola因為平常很少穿緊身褲,除非真的沒有其他衣服可以穿

在家裡也盡量都穿裙子! 盡量避免與衣物摩擦接觸

因此平常只要使用舒密幕斯就能夠滿足我的需求!

只有在經期前後分泌物較多或者衛生棉太悶時才比較容易會有可能有搔癢情況~

然而,這次讓我覺得這罐舒密霧好用到我一定要上來推薦的原因,

說出來你應該也會和我一樣覺得好笑....

 

大家知道外用的藥膏,像是小護士、紫草膏、萬金油這類的東西千萬不能拿來內服嗎?

因為這種外用的藥膏為了讓皮膚能夠吸收,使用的是脂溶性的成分,

所以如果拿來內服或者抹在身體黏膜處,就會容易造成過量對人體有害!

所以阿....某天Nicola的鼻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癢很癢,

很癢以外又很痛! 不斷形成很硬的鼻屎,因為不舒服所以我會摳出來,

一摳出來鼻腔黏膜就有破洞,然後就會有更多的濃稠鼻涕分泌

除了很痛以外又造成感染,形成又痛又癢的狀態!

因為當天是颱風天,平常Nicola是健康寶寶,所以家中並沒有常備藥

我又不敢把萬金油拿來塗鼻腔黏膜! 這時候我就在我眼睛的餘光裡看到這罐-舒密噴霧!

Nicola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反正舒密噴霧是天然成分萃取,就算沒效也不會對身體有害~

神奇的事情來了! 我一噴~不誇張~剛噴下去馬上就一點都不癢了~

雖然還是會痛,可是因為不癢我就不會去抓~所以情況就不會再加重!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這款舒密霧對感染所造成的搔癢真的有改善的效果耶~很神奇~

DSC_0145  

DSC_0147  

如果你是私密部位比較敏感、經期期間比較脆弱或者必須長時間穿長褲容易悶熱的人,

僅靠著夜間的清洗不足想再加強的人,這罐荷娜之戀舒密霧推薦給你

DSC_0140  

後記:寫完之後幾天剛好經期來了! 在差不多第三天以後量變少時,是我最容易覺得搔癢的時期,

除了因為前面兩天已經悶熱了一陣子了,而且當量少時就比較不會那麼勤勞的換棉片~

我發現噴完噴霧之後雖然沒有涼感,但是因為立即舒緩就會有比較清爽的感覺!

因此再比較脆弱敏感的時期,可以試看看這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