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la稍早時去參加了Astalift上相美肌體驗會

不得不說,這次的體驗會完全改變提升了我對Astalift這個富士軟片旗下的美容牌子的看法。

第一次聽到Astalift這個牌子,我心裡的OS是....

甚麼鬼! 富士居然也來跨足美容界! 我才不要用! 做相機底片的跑來做保養品,

感覺一點都不專業! 一定很兩光!

20141120_195525  

結果來參加這個體驗會後....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底片的主要成分是就是牛骨萃取的膠原蛋白,

所以富士在提煉膠原蛋白這個領域已經有幾十年的基礎,

再加上小小薄薄的底片就需要多層的塗佈,所以他們對於奈米化的技術也很純熟!

因此,富士將這個膠原蛋白和奈米化的技術用在保養品上真的是理所當然。

 

今天的主角就是

目前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得到日本發明協會發佈”發明賞”的化妝品— 滲透還原精華

IMG_20141120_203054  

 

它很酷! 包裝可以完全拆解,圖左二的金環只要往左輕輕一轉就開了喔!

用完後你只需要買裡面的補充罐就可以了~

環保又省錢~

重點是! 你不要以為最外面的只是普通的塑膠罐,它有抗UV的功能喔!

所以可以有效的保護裡面的保養成分。

IMG_20141120_202804  

IMG_20141120_201147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奈米化的蝦紅素、茄紅素、3種膠原蛋白、蜂王乳、角鯊烷

詳細成分表在這邊(我剛剛特地傳了上去,因為發現其它的成分表好像是舊版的資料不太正確,

我上傳的是照著產品後面寫的成份打的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4745166001.html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果凍狀的,一次大概一顆珍珠(隨罐附的勺子)的大小

因為是奈米化的蝦紅素,所以是透明的紅色(如果分子比較大,紅色就會濁濁的囉!)

BTW蝦紅素是藻類體內會分泌的一種胡蘿蔔素,因為蝦子喜歡吃這種藻類所以才取名為蝦紅素

而且它凝膠間的內聚力很強,也就是你挖取後大概隔五分鐘,凝膠就恢復原來平整的表面

每次開罐你都會有好像在用新的一罐的驚喜!

即使你不小心拿倒了也不會倒出來

IMG_20141120_201636  

IMG_20141120_202856  

大家都知道皮膚最外面的組織事角質層,而角質層是由角質細胞和細胞間質所組成

最外面又有層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的皮脂膜保護著皮膚。

 

假設角質細胞是磚塊,細胞間質就是水泥,

想像一下,你家的牆和你家隔壁的牆中間有水泥貼合,

下雨天的時候雨水會順著水泥的通道落到地上,假設中間有缺了塊水泥剝落了,

你就會發現,奇怪! 為什麼雨水不能有效的排出去,全部積在室內呢?

所以如果你的角質層不健康,外界塗抹的保養品是不能有效的吸收的。

 

細胞間質是由磷脂質(ceramide,神經醯胺,分子酊)和天然保濕因子所組成,

很多保養產品都有添加ceramide這個成分,但是沒有一家像富士一樣敢拍胸脯保證,

他們的ceramide小到可以通過細胞間隙,能夠有效填補細胞間質的空洞。

如果分子不夠小,其實只是分佈在皮膚的表層。

也因此滲透還原精華這個產品,必須要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修補細胞間空洞後,可以有效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力…..

 

我後來講座完去洗手時,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洗完手我右邊的手上都是水珠,但是左邊幾乎快乾了…我才想到! 阿我剛剛左手有擦滲透還原精華!

記得我剛剛提到清潔完後要先擦滲透還原精華再擦化妝水嗎? 就是這個道理阿~

原來化妝水可以補充水分,先擦滲透還原精華可以加強吸收水分和養分的能力喔!

 

這罐是我目前唯一一罐想優先嘗試的"前導精華"

上一季很多專櫃都有出前導液類的產品,我也有拿到不少試用品

老實和你說...它們都還躺在我的櫃子裡,沒用拿出來用

IMG_20141120_204507  

那麼~就先這樣囉! 下次見~掰掰

我要來去看看Astalift周年慶有沒有甚麼划算的特惠組了~

(咦?不對阿~威~~看我這麼用心寫....有沒有試用品來個一罐啊!! 哈哈哈~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效率那麼高了吧! 體驗會後3小時馬上交出心得)

想知道我後續使用的心得嗎? 本篇有續集囉! 歡迎點此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