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寫過荷娜之戀的舒密慕斯的開箱文,文章請看此

我也用完了一小罐,現在正在試用舒密乳中....

1425274797-2062217684_n   

舒密乳和舒密慕斯同樣都是私密處的清潔產品,

有著相同的好聞淡雅的香氣和成分,

差別在於舒密乳類似乳液,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介面活性劑,因此是不太會起泡的質地

以延展度來說舒密幕斯使用幕斯瓶一擠出來就起泡了,當然抹的面積會比較廣一些,

而舒密乳比較稠,在抹上之後,如果多一個步驟稍微打水沾濕,也可以延展清潔相同的面積

兩者效果是一樣的! 但是以我這個懶人來說我偏好舒密幕斯,

舒密乳因為不太起泡,所以洗起來的質地有點像卸妝乳

而且幕斯因為有添加薄荷腦,洗完之後會有些微的清涼感很舒適!

如果不喜歡微涼感,想要滋潤一些的則可以選擇舒密乳

   

本來和市面上的大廠牌相比,

我以為這些女性私密處產品其實效果很雷同,只是勝在香氣比較清新,

這次試用舒密潤之後,我才發覺在整體的肌膚舒適度也大大勝出!

荷娜之戀這一系列產品都有相同的主成分: NV5、銀杏萃取、天然乳酸、清酒吟釀萃取

NV5是女性私密乳酸菌種分泌物質的萃取物,加上乳酸能提供弱酸的環境,也因此幫助我們免於壞菌的侵擾!

吟釀萃取就是我們提到會讓釀酒婆婆手手嫩嫩的成分啦!

 

IMG_20150501_101629   

舒密潤是私密處的保養凝膠,一罐32ml,在洗淨肌膚後擦乾即可薄薄塗在私密處

用量很省,比較特別的是包裝盒上面有這樣的一句話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提煉,誤食無虞"

Nicola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好笑,誰會去吃它呀...

這個念頭在腦袋裡轉了一整天,才突然醒悟

啊! 荷娜之戀FB粉絲團的小編在回答別人問題時有提到,

舒密潤是可以做潤滑劑使用的! 恩....有種豁然開朗的覺得好笑

 IMG_20150501_101517  

舒密潤是透明的稠狀精華,類似的產品我之前有買過,

是這條賽吉兒的凝膠,之前在藥局買的~

這條我已經買了超過半年了,還這麼大條的原因除了因為用量省以外,

主要的原因是我使用的次數才差不多10多次~

為什麼呢? 因為這條用完之後,會濕濕黏黏的,類似稠稠的玻尿酸要等它吸收

一般女生私密處保養的訴求就是要清爽乾淨、嫩白

而這罐塗上去之後,不太能夠馬上著裝,要晾著等它乾有點麻煩

雖然是透明的不會沾到衣服,但是濕濕黏黏的也不太舒服

 IMG_20150501_101733  

而舒密潤在這方面就很讓我驚喜了!

我兩款塗相同的量在手上做測試,

抹開之後舒密潤馬上就吸收了,微黏的感覺大概只會持續不到半分鐘,

之後只感覺到乾爽,肌膚的柔嫩度有提升

而賽吉兒的吸收速度慢一些些,黏黏的感覺大概會持續十分鐘

單純以私密處保養的舒適度來說,舒密潤真的大勝~

更不用說賽吉兒的味道香得有些刺鼻不適合近聞,而舒密潤的味道宜人許多了

 IMG_20150501_101641  

凝膠的延展性很好! 每次其實差不多這樣的量就足夠了(除非股溝大腿等地方也要加強)

我特地在剛抹上馬上拍,才看得出來我抹的範圍

IMG_20150501_101822  

TS6也有出一款粉紅淡色凝膠,不過我沒有試在身上過,只有塗在手上看質地

TS6這款也很好吸收,比較沒有香氣,

這款和舒密潤的差別在於這款比較偏乾爽! 而舒密潤是補水清爽

 

至於舒摩兒出嫩白露是乳液,也覺得也還不錯!

差別在於凝膠延展度會比乳液高一些些,而乳液會比較滋潤一點,

舒密潤塗起來的感覺是補水保濕,而舒摩兒則是光澤柔嫩(因為裡面有添加會反光的成分)

但是缺點是....


嗯...Nicola有塗在手上試舔看看,小朋友不要學哇!老師有說不可以亂吃!

舒密潤是完全沒味道的! 但是舒摩兒則會吃到明顯的脂粉香氣~

所以我覺的舒密潤勝在比較天然的這點上~ 長期使用也覺得會比較放心!

 

最後附上產品的全成分表給大家做參考,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c645190564.html

荷娜之戀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fref=ts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