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la試用心得,11月號
前幾天,去雅斯蘭黛換試用品,
小姐就說,"這你之前拿過了,試用品只是試感覺,有喜歡可以帶!"
我就在想,身為一個小資女,也曾經浪費錢買過很多無感的保養品,
我再也不想要再上了這種話術的當!
就好像產品試在手上和臉上一定不同感覺的因為我的臉皮膚比手還敏感

我一定要試用,而且還一定會回家查成分表確認有甚麼有效成分。
小資女再也不買沒試用過的產品!
不管是開架或專櫃,即使只有200塊的產品,丟著不用我也覺得很浪費

錢可以省下來~花在更多的地方,帶給你更多滿足感呀!
就好像偶而來一杯手搖杯也很滿足~
哈哈~這樣會不會太小家子氣!

 

以下我把拿過試用品,試用後的感覺做個分類記錄
因為只有一張臉,所以很多項目目前是從缺候補中!
(你也知道~只有試用幾天是看不出甚麼效果的!)
至於評語都是個人使用的感覺每個人使用的感受可能會不太一樣喔~
但保證是真實心得


有些印象比較深的產品我有寫網誌
(點產品名稱就有連結)
BTW 我是會長很多細小粉刺的中性偏乾肌

☆☆☆☆☆ 絕對會買
☆☆☆☆ 八成會買
☆☆☆ 考慮買
☆☆ 不太會買
 絕對不會買

 

類別

 

 

 

洗臉/卸妝/去角質/清潔面膜

THREE
平衡潔膚油

☆☆☆☆☆

這個我好喜歡!! 試用完後馬上想買(如果到日本機場免稅店一定買),因為他的天然香氣很舒壓,也不用乳化的動作,而且他們家強調的是9X%的成分都是天然萃取,(植村秀潔顏油要求要沾點水乳化4-5,真的很麻煩!!而且又是油味,用起來的舒適感就差很多!),唯一就是還不確定卸妝能力,有需要的人可能要自己臨櫃試用(因為我都只有化淡妝)

 

 

Biore
多效眼唇卸妝水乳液

這個卸妝力很弱!眼線筆一次卸不太掉,只適合淡妝像BB霜、防曬這樣子

 

 

Bliss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

☆☆☆☆☆

這款裡面有細微顆粒,顆粒感覺沒有市面有加去角質顆粒的那麼粗,感覺反而比較像凝結的顆粒,所以不會傷皮膚。讓我驚豔的是,洗完之後白頭粉刺超好擠的,包含閉鎖粉刺也比較好擠。給我的感覺是軟化角質,而不是磨去角質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

他的質地偏粗,所以一定要臉濕濕用才會溶解,但是使用後並沒有感覺臉變亮或者粉刺變少,如果想要快速磨去臉部的皮時(比如說有時候手賤就是想擠肉芽?),也許可以用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抹上去會稍微有點刺激,感覺很像去診所煥膚的感覺。使用完後,粉刺好像也沒有比較少,或比較好擠! 完全無感,純粹是敷黑色面膜的樂趣

 

保濕/抗老面膜

原生淨肌
深層淨化無暇換膚-海洋幾丁原生液態面膜

(從缺)
印象不錯但不確定效果

這款因為是網路索取的試用包,比較小包,不太確定效果。但是是會讓我願意再度嘗試的產品,因為沒有香料味,感覺是很純淨而單純有效的成分,唯一一點麻煩的是,因為他不像是診所用的高濃度煥膚,所以要敷30~40分鐘有一點久

 

前導產品/化妝水

Shiseido
盼麗風姿抗皺24均衡柔軟水

☆☆☆

滋潤度不錯,吸收快
(但是單純以化妝水來說感受不到太大差異,所以分數就不高)

 

 

Astalift
滲透還原精華

☆☆☆☆☆

主要訴求為填補細胞間質空隙,奈米化成份能有效滲入皮膚,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塗完再上後續程序感覺比較好推開,即使是油類也能很快吸收肌膚很乾爽

因為他有拿到日本發明獎,以成分來說讓我很願意去嘗試它

 

精華液產品

(目前從缺)

 

 

 

 

 

 

眼霜

SK2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

我是乾肌,滋潤度可,的確挺好吸收的。但是使用後眼下乾紋或黯沉完全沒改善,使用兩周後送人了

 

乳液(乳霜)

Skincode
ACR
無痕抗皺修護晚霜

☆☆☆☆☆ 

skincode的產品是德國空運進口的,含有果酸、A醇對穩定肌膚降低長痘機率、和撫平肌膚、滋潤的效果都不錯!唯一缺點是單價高了些,但是用量挺省的!單純擦果酸效果太強,我果酸只擦身體,單純擦A酸臉會很乾。這款是我目前晚上固定在用的產品,早上再試其他產品,就算用到不好的產品也不太會長痘。

 

 

Belif 爆炸霜

☆☆

這款我喜歡的是他的外觀,像黑色小禮帽一樣很可愛! 沒有另外添加人工香料,用的是一些迷迭香等這種清新的淡淡的精油,使用時聞起來會覺得淡淡的涼感,質地剛塗下去是霜狀,抹開是水感。 使用起來是舒服的。
單獨使用乾肌夏天使用清爽,但是秋天就不夠用了保濕效果比潔美淨弱(可能需要搭配油類的產品使用),如果你是油性膚質這罐你也許可以秋冬時試看看!

 

 

史帝富藥廠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cream)

☆☆☆☆

這罐我也買第二罐了,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時,我會洗完臉單擦這個! 因為它有和肌膚表層一樣的分子,所以可以修復受損肌膚,感覺有淡淡的乳香味,baby也可以用! 之前有擦A,我也會搭配A酸一起擦,否則單擦A酸皮膚會很乾。這罐保濕度夠又很清爽,但是乾肌到冬天單擦會不太夠,可以加一層油或者換同系列的另一款比較滋潤的使用(Al cream),這罐之前好像有個廣告,即使你即使隔天沒擦都一樣保持很好的保水度

 

 

sk2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PF30 PA+++.

日間使用的防曬滋養日霜(官網上寫的),這款日霜對乾肌來說保濕度不夠! 所以不能單擦,看別人心得說櫃姐告訴他們不能單擦,使用前要先擦乳液,用後要擦隔離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Nicola林可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